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不好睡

過了睡覺的時間點 就睡不太著











半夜就是活動時間 睡不太著
還是喜歡白天睡覺

剛結束567三天兩夜的墾丁行
其實身體應該很累 今天開一整天車
公里數也是個3 400有 右腳膝蓋也都痛了
明天大約不到七點就要起床準備 然後上班

睡不著阿阿阿
好想帶妹子去墾丁阿(咦
要上班了 覺得很不習慣
果然身體跟心靈都怠惰慣了

然後在墾丁(其實是到東港而已)的時候
禮拜五 人事那邊又打給我說 禮拜一改直接到店鋪
我心想 唉呦 不錯喔 這樣OK阿 比較實在點
如果之後反正還是要去台北受訓的話

其實就不用特地安排另外時間還要受訓
直接到店鋪學比較快

但是!!

盡然還是叫我穿西裝全套
這.....好吧 我覺得我的體型 在穿西裝做勞動的話
應該有機會爆衣吧....

想說 那另外一個應該跟我一起去同一家店吧
就順口問一下 甚麼!! 不去了!!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 這公司 看來是不太行阿 一個請不到人阿
(雖然那薪資 的確是請人上面一點都不吃香拉)
看來要等一陣子才有同伴呢 畢竟他職缺也開才一周
總之 感覺越了解 越令人擔心阿 這企業跟職缺

不過 這或許就是要克服的地方 太短視近利或是眼前的待遇
該學習一下隔壁棚的M力引爆(當然 我只想一點點就好

只能希望 明天 後天 接下來三個月 都能順利

--
原本有機會一起的夥伴 可惜了 我看他還不錯相處呢
原本想說 該不會是覺得這工作太爛 有更好的
不過後來想想

阿 對 他要回雲林修古厝 XDDD
大概是修古厝以及就職時間的問題
導致 最後還是放棄這份工作(畢竟條件也不算真的無法替代拉

就是個沒辦法match的悲劇
其實老闆當初開口兩次凹他提早報到不要回去修
第三次就該算了 讓他去修 晚一個禮拜 換回一個新員工
你下禮拜面試新的員工 還不是下下禮拜才能到 XD

而且老闆個性鮮明 真是有利有弊 這點真是不好說 不好說阿~~
所以 進去觀察一下這公司的發展 或許也不錯
老闆這衝勁 是優點 當然也會有相對的缺點

剩4小時可以睡 還是睡不著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