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Q

今天有點累










就也沒上線玩Division

今天早上生產還算順利
中午包裝跟出爐 還算快
換人做做看後 效率大幅提升
結果兩點前就進入可以有餘裕的工作的模式
三點前就大致都完工 可以辦一些雜事 還可以提前下班
但是產量卻依然是高檔

一個效率以及最大產能的大提升
覺得舒暢 不管有沒有賺錢
同樣都是一天的工作 同樣就賺這麼多錢
能更有效率的完成 感覺就是好

然後提早離開 因為要再走路去東海別墅
把車牽去機車行請人修
找了網路上評價算很不錯的店
雖然這種東西也只能參考
但隨著數據越多 正負差還是維持大正 而且幾乎沒負
可以確定至少其中態度是很好的(工作態度

不會修我真的不介意 介意的是呼巄跟裝死
你跟我說不會修 我換店就沒事了
你託台錢或是各種推託說沒事 就很白目了
已經對推車距離到的了得靠偏我家中港路這一端的兩家失望

禮拜天就趁沖了些電能發動 就騎去別墅放著 等著今天牽去別的店
在你那換電池 不到兩個月就掛 去你那 你也都只會說要查
只會說充電有問題 廢話 兩個月前就跟你說了 你有修嗎
電池這麼快壞 你也沒幫我換新 只會裝死 真的是充電能發我就不想理他了
不會修就不會修 電池還裝死的態度 完全失格

車子丟過去 肥潘還沒醒 先去漫畫店看第一神拳最新的 更新一下
然後坐公車下去新光三越 走去老虎城 跟肥潘約吃拉麵
許久沒吃NAGI 表示愉悅 拉麵能量確實的補充到了

明天在去問木瓜晚上水電的詢問或是店面跟房東的洽談如何

晚上回到家有些累(一整天步行距離有些長
果然上了年紀 真懷念學生時代那無限體力

不知為何查到甚麼 就查到EVA去 反正就是EVA比較新的劇場版
故事是又修改過一些東西 所以內容又跟舊的TV版不同
所以會有認知衝突 因此今晚就抽空看了兩集EVA電影版
果然還是很多霧煞煞的地方 不過EVA就是這樣
大量背後設定是不會跟你解釋的 他一直以來就是這麼幹


隔壁棚竟然說要離職 我一時還以為時間跳這麼快
已經4/1號了!?!? 我還期待3/30的公休呢(有人要出國
真是沒真實感阿 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雖然還沒離直拉
但我是說 連網誌打出想離職的心態 都讓我覺得不真實
看到有種令人想笑的感覺 蛤? Is this a joke?

hum
But maybe it is actually a JOKE.

或許就向總是不會爆
但是今天就是抽到第53張牌 JOKER

也堅持那麼久了 總相信會改變會好轉
也想改變或去讓事情變好
但可能 力有未逮 或是 沒有用到正確的方法
就終究無法造成有效的改變
大概就像寡不敵眾吧

我也很常事不願意改變的那個
很多人應該都有那種惰性 或是無法改變的點
所以我實在覺得自己也沒任何立場批評甚麼
(頂多背後垃圾話抱怨一下)

我們也維持了浪費與無效率 頻繁出包的好幾個月
現在三月底 起碼11月底就開始了 也至少有一季
整整一季 就在各種痛苦跟不解 每天就看人包
只能抱怨抱怨 希望能有所改善跟試著有沒有一些措施可以減少症狀
也等了那麼多月 証明只會越來越糟
雖然一直有再說 有再討論
但畢竟不是我總管這些事情 我也沒資格管
我一直只暗示 或是勸執政的早點下果斷的大決策

但是始終還是沒有結果
被暗示的沒有接受到我的概念
管事的還是都做比較小的動作去提醒
不夠大的動作 不是給面子或是友情甚麼的
這些最終只會讓事情更糟 我們都測試了那麼多月了

最後還是我一句話直接挑明更改工作分配
反正在下去 我也是受不了離開
結果 禮拜四是第一天轉換 多少還有些影響 但已經差了超級多
禮拜五也滿順的 問題大幅下降 整個好多了
但是還是衍生別的問題 就像癌症轉移
這邊治好了 但有的地方還沒治好 還是出問題
但今天就相當完美 天氣又好 整個令人神清氣爽
仿佛艷陽高照 就算不賺錢 這才是自己做生意該有的工作清爽感阿

我還是不敢說我對這團隊有甚麼多大幫助
每天我都是睡晚晚 很晚才去工作 還提早下班
這就是我的作息跟糟糕的點 但是能幫忙的時候還是希望有幫到
像是半夜的工作 能我扛的我會扛
討論未來的動向 要是我的意見跟看法能有幫助 我會樂意提出

雖然還是沒賺甚麼錢 最近費用又仿佛是見不得我們生意好一樣
不斷的冒出來 有房租電費還沒繳 想說趕快再賺一些
今天我收到燃料稅 雖然是我要自己付 不過公司也有一台車阿....
又是一大筆開銷呢...... 何時才能存到錢呢
雖然三月生意後來大好 但我卻還沒領薪水呢
好希望能讓企業存到錢阿.....

起碼哪天我離開或是被開除的時候
我回首會覺得開心 這段日子 這個小攤販確實的有些成長了
要說有學到甚麼技能 倒不如去外面找工作吧
得到的 比較不像習得技能

比較類似熟練度的東西
是一種把你所有知識跟擁有的人格 特值各種東西
拿出來運用的經驗

不是讓你學習或得到甚麼 而是讓你去使用與運用的練習
事實證明 想要讓學以致用 並非如此容易呢
也有太多我可能一輩子都辦不到的事
正因如此需要別人來完成 需要有好夥伴互補不足

時下景氣不好 我覺得很多做生意的 應該也很辛苦
應該也很多人跟我們一樣 看似生意好 卻是做白工跟慈善
賣一堆卻賺沒幾兩錢的

雖然是這樣的生活半年有了
但我覺得 "眼力"並沒有變好 有種腦袋頓了
思考跟邏輯開始很僵硬定型 又更不容易變化跟成長的感覺

我也要開始盲目了嗎 成為我最不想的樣子
無法看透真實 活在自己已經定型的大腦世界
對於漸漸失去瞳力感到非常無奈呢
難道這就是當初宇智波斑的感覺嗎

睡眠嗎
或許需要更多的睡眠

這麼說來 木瓜真的該找時間好好放假了
要到新地方還有兩個月左右 不知道他還撐得住嗎
都要吃中藥 看睡眠科 中午都沒食欲吃飯
各種過勞跟身體失調崩壞的現象阿
(這不用寫輪眼我也都看得出來了)

也是我之前想改善 但一直沒能改善到的地方
(因為改善的方法就是換我累 本能的排斥阿)
等搬到新地方的時候 應該[有機會]喘口氣
但是 也很難說 而且那時候會有其他勞累勞心的東西
總體來說效果也不好 難道真的要再撐半年嗎
這樣讓大家失去瞳力無法補充 真的好嗎
可是陷在又很難支撐放假 不管哪方面來說
而且只有一兩天 也無法補償
平常禮拜天的休假 他也幾乎是忙一些平常無法做的公事
不然就是要陪小綠(還有平日晚上也該陪一下
阿 真辛苦阿 這樣不行阿 いろいろも

--

邊打網誌 剛好鳥屎開台
剛開台的一大半前段時間視訊都是在照燒餅(柴犬)
可愛的狗真是讓人欲罷不能阿
而且是已經就都直接躺在主人睡覺的床上
(還是主人的位置那睡覺)
真的是完全就是人的一隻狗

之前還說好玩有找寵物溝通師
溝通師表示 燒餅已經知道自己不是貓
(以前流浪被貓帶過)
也知道自己不是人
但不覺得自己是狗 wwwwwww
稱呼主人 阿蘇 完全覺得是平起平坐
真的很有趣

要是沒有好的女朋友 或許真的是不如養隻可愛的狗
可以理解外國人大房子直接養狗當夥伴的感覺
很多時候 有隻狗一起真的很不錯

很好 未來規劃又多了點明確的策略
要是沒好的女性 就養條好狗吧!!

--

期待隔壁離職
這種事有些人在怎麼說都沒用
無法觸發任何東西
但是當有東西觸發他 自然會觸發
這種時候 就拉板凳期待就好了

不然
大概就真的準備水果禮盒或是白包了

仔細想想
或許是我太混或是不喜歡做事
我總是很欣賞(想收集)這種自殺性工作的人
要是有一堆這種人 應該就很容易完成很多事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