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著涼

誰能想到打個麻將也能中招













禮拜六是麻將日
不過二到五的作息也是大混亂跟提早睡
所以禮拜五晚上一到家就先睡兩小時
但是後來半夜就沒有睡到幾小時
肥潘七點下班 所以六點多就要起來
洗好澡去接他下夜班直接去苗栗打牌

總之中間當然他要睡一下 我也要咪一下
確保開車回台中的安全
就在換我睡的時候
去隔壁的小房間躺一下 但是沒看到棉被枕頭
天氣也不冷 就直接躺了就睡

也只是睡一下下 頂多兩個小時
但是失溫的情況卻相當厲害 真不知為啥
然後竟然就這短短的失溫 就讓我整個感冒發炎
狂流鼻水跟鼻炎鼻塞 真慘
今天當然就附帶的有點頭暈跟四隻無力



但是在這之上的是
就算如此 我去買個雞大爺
他竟然能把我的雞牌做錯
我點的是脆皮雞排 脆皮雞排
誰他媽會點香酥雞排阿

真的是腦包低能兒
而且我點完的時候 全部只有我一個人
也就是 就我這麼一單 你也能做錯
做的特別久 我後面來的人都拿了 我的還沒好
你說雞排特別久 要五分鐘 好 我接受

但是 要做對啊!!!!
我回家一吃是錯的這是三小
又一家 我每次點完還得檢查是否錯誤的店就對了

真的是被表到煩
我現在都被條件式的 麥當勞一定會檢查餐點
飲料是需要或是可以檢查的出來的 也會檢查一下
雖然飲料大多數是無法檢查 要回去喝了才知道

現在連買個雞大爺都要檢查了埃
也只能打去跟他提醒一下 你做錯了 下次注意點
這時後就可以看出對面接電話的是甚麼等級的
也算是滿有趣的現象

只會說要注意的 通常就工讀生也不是老闆
老闆都一定會回 下次來會給你一份新的或是補償方案

點完雞大爺才發現私房菜便當在對面
就去買兩個便當給我爸 今天明天可以吃
下次就買便當就好了 便宜多了
沒發現那邊有便當店

買了想買許久都沒去買的棉花棒
用完好一陣子了 原來紙軸跟塑膠軸差那麼多
10VS59元 不過還是買了貴鬆鬆的紙軸
想說算了 一盒應該也用很久 環保點好了
也不用擔心耳膜被塑膠戳爆

但是手沒多餘的空間買汽水跟洗衣精
只好明後天有空再買

2 則留言:

  1. 我弟去點了酸辣雞排,老闆問他要不要辣,他說不要
    所以就變成超級酸的雞排....
    所以香酥雞排至少還是正常的雞排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論 雞排店有高機率出現不可靠的傢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