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Guitar

很多人都有練或是在學的東西 但我完全不會












召喚夜響曲6 RPG好久沒玩了
今年可能會玩一下這款也不一定
當初PS有玩2代挺好玩的 內容跟設計都不錯
就是單純好玩 沒有太多複雜多餘的設計
也不用太OVER的模組或是系統
就是把圖片跟人物畫好看就好

六代感覺看 因為變3D的模組 感覺不見得視覺加分
不過這年頭 不做成3D大概別人又不買單吧
(或是會覺得丟臉 硬是要做3D 可是2D可以靠畫工就很猛挨)
六代角色好像是除了男女主角外
其他角色都是一到五代人氣角色 這一點還滿炫的
可是我只認是二代的 有點可惜
還想把之前系列作補完 不過PS4上面都沒有就是了 真可惜

然後再瀏覽PS4有甚麼遊戲的時候
有一款是之前也看小熊實況 絕得很棒的遊戲
很有故事內容的遊戲 life is strange
不過因為有看了點實況 可能自己就比較懶得玩
但還滿推薦別人玩這遊戲的

另外看到個有趣的東西 之前閒的時候 也偶然看人實況過
還想說這是甚麼酷炫的程式遊戲 看起來很難的樣子!!!
就是Rocksmith 2014 是一款吉他的遊戲
看起來超複雜高難度 感覺就無敵hardcore
我以為是電腦 特殊的遊戲 還有很多有的沒的調教
想不到PS4也有 進去看了一下遊戲簡介 好像意外的簡單
我是說設定的部分 遊戲內容看起來還是很凶猛

不過並不像想像的 only hardcore
裡面還是盡可能的是想要你從吉他新手也能慢慢利用遊戲變強
雖然有點說得太簡單 但要是玩得很瘋 或是小孩子
我覺得應該也是有人因為這遊戲學會吉他吧
想不到Ubisoft除了刺客教條連吉他遊戲都有
不過沒有2015的 不知道他會不會出新的 會的話現在買就虧阿
雖然內容感覺是系統OK的話 他根本不用出新的
就一直提供各種歌曲付費DLC就好




看了還滿想玩的 可是還要一把吉他才是最麻煩的吧.....
轉接線之類的東西就...既然是原本遊戲會付的
去賣GAME的店或是網路上大概還找的到
吉他就真的...... 我印像這玩意很貴阿
不然還真是想買來玩玩這塊遊戲
PC也有 而且還比較便宜 STEAM也可以買
是不知道吃不吃效能 不然也可以用電腦玩就好

不過雖然有這麼多遊戲 但完全沒時間玩阿
剛彈創壞者3就不知道好不好玩了 IDEA是很棒
內容不確定阿





1 則留言:

  1. 是一般吉他都可以嗎? 還是要電吉他? (毫無概念)
    是說電吉他網路上附音箱好像兩千出吧 (曾經想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