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Everytime closed eyes

大腦深處就會浮出影像提醒我











這是個不講道理的隨機世界
蠻橫殘酷也只是理所當然的一部分
好人更常是早死 垃圾往往苟活
憤世嫉俗這詞彙只是好人的自我安慰
來攻擊真正理解這世界的人
如果知道了真實就被冠上憤世嫉俗
那便冠上吧
因為不只是發生在這世界的
每個時間每個角落
也發生在我們小小的家庭
每一次的閉上眼睛
每次的想到美好的事物後
黑暗深處都會提醒我
“趁能享受的時候享受吧”
你不知道等待你的是什麼
唯一確定的 只有死亡
而且大機率是 痛苦的死亡
不管是對自己或是對身邊的人
我相信這世界的美好部分
只要發生在我身上
我絕對會飢渴的瘋狂舔噬它
你可不知道黑暗蠻恨的部分
何時會降臨在你或你身邊的人身上
所以我不會拒絕憎恨這世界
因為我也沒有理由不憎恨這世界
讓我清醒的除了睡眠外
就是這憎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