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no time

莫名的時間不夠用










這一兩個月 睡眠時間意外的並沒有很長
老實說怠惰那麼久 我覺得應該會天天睡到死
冬天也都還是有賴床很大
但總睡眠時數 意外的少 醒來後 就都是到六七點以後回去
回到家也滿晚了看看麥卡貝 或是雜事
沒節目跟直播就趕趕戰艦世界的任務 現在還差好遠
這兩三天又都沒打了 神魔也都沒啥時間滑
漫畫就是上班挑空閒時間看
常常 也是邊聽實況 邊做其他的事 像是華手機
但今天手機模擬按鍵的返回鍵壞了 變得很不方便
回復原廠設定也不行 只好放棄 就先勉強著用

晚上時間也都很不夠用 所以也都沒去打麻將
真的是完全不夠 可以的話也很想把戰見世界的限定時限任務解完
表哥都已經解完金剛了 我金剛還差好遠 妙高更遠
去電玩展看到他的影片 接下來應該會出另外兩台給解
要是更高階的船 大概會嚴重解不出來

有時間會寫字看看 但通常是沒時間
除非真的沒事 才會寫 不然就直接抄日文
順便看一下日文 文法那本大概夠看非常久
助詞每天隨意挑幾句做為引子 再去查去看
真的是只能靠量跟經驗累積 大概就跟英文也是要靠大量
語文大概就都是這樣 邏輯或是規則頂多都是涵蓋50%以上
總是會有滿滿的特例跟很微妙的用法 に を が之類的還是很接近
不過久了就有可能會覺得 好向哪些狀況比較會用哪個
文法那本就更是絕對性的複雜跟更多生疏的東西
但要是兩本都可以輔助去學多一點
接下來再去買課本再去寫題庫 應該效果就會有加成
雖然傳統上好像是先從課本 再去慢慢導引這種助詞書文法書
不過我還是覺得 我比較習慣相反 先給我一些統整或是輪廓
有點概念後 再去學習課本比較快 起碼目前自己的狀況是這樣

初三後還要找時間跟永翔借人中之龍來玩
閒書都沒看 匱乏經濟學 還有後面 你不知到的人心 也還有後面
記錄的地平線 整本 先購入的 挪威人教我 比工作更重要的事 整本
挪威人那本是100%紅利的 就順便買了

時間不夠用!!!!




明天單好像不少(跟最近比)
代表明天應該可以勉強達到個基本盤
至少不用擔心太過於悲劇的數字
看來新產品大麻貝果馬上要來急救發揮一下作用了
(明明就是抹茶)
今天木瓜做了兩種餡料
一個還式抹茶陷 一個是紅豆餡
紅豆的很SAGE 抹茶中的抹茶 就超級抹茶
不是很愛那種特殊的苦味的人 恐怕無法
連我不討厭抹茶 還滿接受的都無法了 因為真的太濃
那種東西 比例會變得很講就跟很精緻細微
我覺得應該是紅豆接受度會高點

來睡 默默的就好晚
今天去台中送貨 順便跟肥潘東賢吃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