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Sarcasm ?

正在看BIG BANG THEORY






裡面Dr.Cooper常常會問 Sarcasm?
來提問 別人的話到底是真的還是諷刺


今天雨大到靠北 路上也一堆小白
所以我討厭尖峰時段出門 超多三寶
剛好今天碰到的不意外都是女人跟老女人
而且我第二趟路程從1/4處就開始想上廁所
還要跑完全程 一堆為了等後智障的過程 讓人實在很不耐煩

並且在心裡面不斷幹譙智障型女人
讓我不經的想起前女友 雖然我老是叫他笨笨
但其實他還滿聰明的 尤其面對別人的EQ還不賴
(雖然對自己的男朋友就不見得客氣了)

於是想說回到家等他下班回到家 稱讚他一下好了
然後他下班時間就丟我了
說他鑰匙被鎖在車裡面 再等鎖匠



這時候要跟她告白說我喜歡他一點是因為他很聰明
顯得相當諷刺阿阿阿阿 XDDDD
我差點沒笑死

果然她最吸引我的點還是搞笑阿 天生的搞笑大師
聰明與智慧在他的搞笑面前都顯得暗淡無光黯然失色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