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VIO

國家將亡







雖說鬧這麼大 也獲得很大的迴響
但畢竟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想法

不過大致上
看起來

感覺拉

那些支持政府 討厭學生出來抗議的

*台北人
*低智商
*公務人員
*警察
*軍人

好像這些都比較顯著
當然不是符合這些 就會是這樣
只是感覺好像 這些是正相關的

要是有DATA 真想跑看看阿(手癢)
感覺跑個probit這些項就會是顯著為正阿!!!

--
這麼說吧

以前我已為韓國人大概會是我最不偏好的種族了
因為他們一些行為讓我反胃

但是我發現新大陸了 咦!?

現在國民黨成為我最賭爛的種族了
因為他們所有行為都讓人覺得噁心

現在顏色變成
Deep Anti-Blue
(查無此色 咦!?)

我稍稍能理解那些因為政黨顏色 而分化的感覺了
如果那些人認為這樣是正義 是對的

的確會讓人從心底覺得 不想與之為伍
誰知道是不是哪天 他也會這樣爆我頭

今天看到很多人在這樣鎮壓後 還回那種
打的好 活該被打 欠揍 甚麼之類的
或是 太閒了? 都不用上班 真爽 之類的

不經的覺得難怪馬英九會上任
因為我們的人民 有一大半是這些忠誠的獨裁擁護者
不過也不能這樣說

真要說 我覺得主因還是

*先天智慧不對稱
*後天環境不對稱
*資訊不對稱


依重要性排列

資訊是最好取得的 所以難度對低
接下來是後天教育跟環境
終究是影響人非~~~~常的大
有些認知是不能隨便改變的
就算真碰到了一些契機!!

你他媽太蠢沒有思考跟邏輯能力 也不可能會轉換陣營

--
今天果斷刪除 全家同梯的LINE群組
因為裡面太多北部人
在FB偶然看到他們的發言 雖然一點都偏哪一邊 也完全未提這些東西
但是其實也可以大致猜到
像這種鬧這麼大的 支持的人 大概就會支持
不支持的人 就某方面就等於還是認同這種政府或是領導人
雖然可能很多是資訊不足就亂說話
或是覺得 這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
短時間也的確是毫無影響沒甚麼大不了的事

不過久了 以後 就算只是個可能性
但想到有那種可能性就令人心寒阿



今天真心覺得台灣滅國哀恩居了
最令人心寒的不只是政府
而是那些 都這樣子了 還是一堆支持政府的人民
那些人民令人心寒

這種感覺就像是台灣是為了這些少數的北部貴族而存在
(那怕貴族也是做一般的工作 他也跩的很 就像很多北京人一樣)
天龍國 真的不是叫假的
雖然台北還是超多善良老百姓
但台北人口超多 光是有10%的人支持這種政府
我就感到相當心寒

還是南部好阿.....
有花媽罩
高雄真的是令人引以為傲的一個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