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PND

Puzzle and Dragons






又被推坑了
正如大家所說 神魔開始慢慢玩膩
不如說 時間太多以後 就太快沒體力了 XD

禮拜六晚上打牌 被推坑
有人開始玩新的 龍族拼圖
原本是日本那邊才有的
好像今年才開始台版開放下載
(不過也是用日本四服氣的樣子)
反正內容是日文的

聽說IOS 3/4才開始有APP能下載
(An好像一月多就有了)
總之 這據說就是神魔之塔的前身
神魔之塔就是參考這款遊戲 來做一點修改發明的
原來如此

我想說中國人哪那麼有創意~~~~(事後諸葛)

系統大致上類似神摩畢竟是中文介面 好入手很多
日文的就沒那麼友善了
而且他的卡片 超多 目前已經有12XX以上
而且 像神摩甚麼艾利斯系列 有的沒的
都還是自己生產的

但是PND很猛阿...
是買版權或是合做
所以 像現在 有蝙蝠俠可以抽阿....
(今天剛抽到蝙蝠俠其中一版)
之前還有獵人跟EVA 真是相當強大

以角色來說 似乎的確比較猛
然後大多的系統 神魔有的 基本上他都有
(畢竟是根源阿)
還有一些 像是覺醒技 究級進化是神魔沒有的
因為遊戲總是要不斷的加入新的神祕系統阿....

而且這遊戲 SLV沒辦法練喔...只能靠吃同技能的來生
(而且只能拼看機率)
而且一進化 就不會繼承技能等集了

不過日式畫風 對我來說 好像接受度比較高一點
龍的種類多到誇張
要是姵君想玩龍隊 恩 超多種的
卡片的特性也更豐富(複雜)

有會副屬性 規類(種族) 不一定是一種
有可能是兩種同時存在(既是神 又是龍 之類的)

而且 首抽是地獄....
幾乎超容易抽到垃圾
光事一直 刪除 更新 新手交學 首抽 垃圾
就要循環好幾遍 才能抽到 稍為好用的
所以真是不能期待 抽到那些好牌再開使玩
聽說有人這樣

抽了兩個月 才開始玩....
一下想抽那隻 一下想抽這隻 又抽不到

所以還會有幫別人首抽
到時後送人的 (幫助推坑)
(這就是所謂的進入障礙很大吧!!)
又是日文 又是地獄首抽

我抽了六七次以上吧 才抽到這隻
商業神
看起來根本是 信蜂 阿...

二抽就垃圾了...
還好三抽四抽還可以 讓人有玩下去的動力
因為剛好光神加成
抽到光神 還直接讓你LV30

分別是 維那斯天空騎士(一抽到 恩 光遊!?)

不過尷尬的是 我明明第一隻是水隊長
後面一堆光的是....
然後看PTT 好像光隊最難練(用)
這點神魔也抄就對了....

不過隊長技真是豐富多了
主動技也很多有趣的

像是 團長的主動技
就真的是盜賊的極意 隨機用主動技....
今天的蝙蝠俠 裡面的小丑 主動技也是隨機使用

然後倍數隊 超多種 還會有25倍隊 49倍隊
然後有角色 回副是-9999
帶了以後 你整對保證回副0
(還好不會扣血)
不過真的要玩的話 內容的確是豐富許多!!
太多有趣的技能了 相比之下 神魔的確是單調了許多

說了這麼多

感覺就是在推你跳坑而以阿

不要懷疑

就是在說你 你不用說啥網誌客源流失
我網誌可是一直以來
都只有一個人看呢.........


2 則留言:

  1. 我超多朋友玩的阿,但是我覺得神魔的卡片和遊戲畫面至少比較一致.....這款的卡片畫風雖然是日系,可是遊戲畫面就....@@

    時間太多就不想玩神魔,遊戲這種東西就是要上班時間偷玩才有趣(咦!!!),或者下班累得要死還可以練等練很高就很有成就感(咦!!!).......

    恩,說這麼多,重點是 sony go 完全無法支援 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NY GO想不到如此不堪阿
      是說 我真心覺得你該換手機
      畢竟現在沒有免費的三爽
      為了自己方便 你就換之首機 也省的錢都白賺了也好阿
      我工作一年 沒存到錢 起碼都花在自己身上也爽阿 憨人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