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Penpal

最近 生活多了一個小小的樂趣







之前不知道多久以前 偶然發現penpal這神奇的版(PTT)
也就是裡面會有人徵站內信 有點像筆友那樣
基本上都是看看依些神期的徵文
不外乎是 小女生想談戀愛 宅宅男不甘寂寞
精蟲充腦的想找人上 之類的文章
(好啦 其實不是這樣 只是就我看來就變成這樣了 XD)

有次看到一個女的 也是1988跟班上的大家差不多年紀
吧?
我也不清楚 我是大長老 年齡問我不准
他的文章就非常~~~有趣
一看就會覺得 哇靠 真是個超友去的傢伙
不是她寫了甚麼超厲害 超好笑的東西
但字句散發的宅度跟搞笑吐槽攻力 戰鬥力十分強大
(殺手雄分析戰鬥力畫面)

想說 終於找到好標的
就不抱啥期待的 寄了一封站內信給她
很遺憾 雖然是有用心下去寫
但也不可能花巨額心思去修改或深思
而且寫封信這麼累 也就一點都不好笑跟自然了吧!?

所以其實不甚滿意 感覺應該很無趣吧
不過她人很好的還是有回信 而且是HIGH咖?
看完他的回信 都會感到非常趣味
就是那種原本在睡覺 看到都會醒來這樣
(今天我的確是在睡覺 後來被LINE吵醒 上了PTT看了他的回信就醒了 XD)

因為也滿好奇的
那種版上 女生發文應該會收到很多信件!
內容應該也很多很奧妙的東西

但 具體來說到底會收到多少呢
當然我也可以假扮女的發文 但好像太懶了
所以就順便問他 說我這方面很有興趣 可以請他提供一點資訊嗎
(當然沒有話題 或是需要一點東西讓對方覺得必須回信也是原因拉)

她一開始告訴我 收到七封
後來禮拜一 上班了 她又回我 說 有後續 下次有空再回信給我
今天就收到有趣的回信
她說她後來陸續到現在 變成13封
而且奇妙的是 都過了這麼久了 大概四五天了

別小看那個版 每天流轉的篇數也都有五篇左右吧
所以其實只要兩三天 文章可以視為"過期"
因為要回的早就回了 也不太會去翻舊帳回
所以看到她還增加 將近一倍 還挺炫的 原來這麼多飢渴的男性嗎
(完全沒資格說別人)
他說這兩天還收到一堆水球

雖然這樣不太好 但是還是很想分享她的內容!!
反正只有你在看網誌 你不說 我不說 就只有獨眼龍知道了!!
節路其中一封的一小段 尤其是他回答我的問題的地方 也很有趣

--
HI~ 夜安。

到目前為止集點活動已經來到了13人回信+平均每天2~3個不認識的人直接丟我水球。
(還有同一個連hello三天!!)

殊不知我最討厭人家hello我,
讓我想到我老闆很愛SK上Hi我然後硬要等我回話才要說他要幹嘛,
有事就直接說阿He你妹 /(○皿○)/~┴─┴

一樣親切的我先回你上一封的問題。
>>是說 希望你帶領進新世界是......
>>你要成為新世界的神了嗎
不知道,就一堆詞窮的無聊男子寫信來只會說「哇你好多興趣喔,有榮幸跟你當朋友嗎,
彼此分享生活 ^^」但總共內文不超過五行是要分享個屁,拿出點誠意來好嗎。

>>千萬不要讓佛陀困擾阿 大大...
不瞞您說其實聖哥傳我有收一整套,
當初似乎廣告打滿大的,漫畫店有擺那種薄薄的試閱本,
我光看到一開始耶穌說高中女生說他像強尼戴普我就笑了立馬買回家看。(笑點低)
還有佛陀在澡堂沖水結果頭上出現彩虹那邊...

--

原來也是同道中人阿阿
竟然還收了全套!!!

雖然目前只收到兩封
但是跟不認識又有趣的人 這樣來往也是挺歡樂的
生活多了一個連載期待
尤其 因為不是認識的 也有一些想像空間 這樣也挺不錯的

變NEET後 果然生活需要多點樂趣阿
老媽的放療終於也快結束了 到大概下禮拜一還二就結束了~~
最近她體力也好多了 只是跟他生活還是令我常常很阿雜

像是老是MURMUR我聽不見的音量 又不知道是要說給誰聽
想抱怨就直接說阿 你在那邊MURMUR只是讓我覺得很煩阿阿阿
不講出來 我們是有辦法讓事情更好嗎

黑 你有空也可以去徵一下站內信阿
應該會
超~~~~~~~~有趣

快去徵阿 我好想看熱鬧阿 XDDDD

2 則留言:

  1. 若以上ppt次數來衡量人類進化程度的話我可能還是遠古細菌那樣吧....上一次被丟水球是七年前的事情,而且還是對方想追我朋友(然後他們已經在一起七年了好可怕) XDDD

    有收聖哥傳的人真是不可或缺的好朋友阿(擊掌!!!)
    是說徵站內信的目的是什麼我還是有點不懂 ~"~
    但管他的,有趣就好了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 ptt 阿...我已經做 ppt 做到瘋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