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Roman

羅馬人(大誤)










昨天感冒 沒錯 一放假就該死的感冒
害我昨天躺一整天
唯一出門就是去買兩杯檸檬蜜
然後去吃牛肉麵
(感冒就會喜歡吃牛肉麵)
大概我覺得相較之下是有高營養價值又很好吃的東西吧
而且還有暖呼呼的熱湯 真是感冒的人的好友
回到家 繼續狂睡 一路睡到今天早上
身體終於好一點了

沛蓁今天說要去晃晃
其實最早是約今天去吃飯
因為我說他竟然沒吃過鼎王或是老四川的鴨血 太扯了
那跟全家的鴨血完全不同等級 說下次放假去吃一下

結果後來他說13號剛好有休假 要來去吃
結果竟然說是要吃烤肉
然後又聊到我想去霧台看看谷川大橋
變成弄到最後 踏青也可以了!!

所以今天的到來變成不知道該去哪好
一大早九點多十點他就LINE我起床
我說我整理一下身體 讓狀態恢復一下
等我弄好 十點了 LINE他 換他沒反映了.....

現在是整樣 這年頭都流行來這種怪招嗎
就這樣我穿好外出服 就邊看電視 邊躺邊躺 就又縮到被子裡睡了....
然後到一點多左右 他才又醒來叫我出發了
整個狀態不是很好 洗好澡的好狀態已經沒了
又是剛睡醒爆炸頭的 沒精神狀態
開車到約定地點 還沒到 開始瘋狂轉水靈魂石
(馬的 大家都沒水鴨 或是有也不開 禎靠北)


後來因為不知道去哪 說實在生病也不太有食慾
去高雄塞車也沒太大興趣
就還是決定踏青
看天色依然是冬日的云偏多的灰色調
就還是決定去墾丁
想說墾丁起碼還有些我能弄出來的食物給別人吃
就果斷打給私房景點
問了一下 還有 但最遲也要四點前就到
現在時間 兩點.....
兩小時內要飆到過最南點 直達小馬橋
這部是開玩笑的距離
只好生病還適應上了
還好最後是剛剛好3:45到 真是好險
點了一份披薩 兩個布朗尼 一人一杯小飲料
還好不愧是沒吃過甚麼好東西的傢伙
這東西他吃得相當滿足

吃完後 去小馬橋上個廁所 開回墾丁大街 讓他逛逛墾丁大街
他還真是很少出來玩 機乎都在工作而已的生活似的

大街晃一晃 也晃好一陣子
在便利商店做了一下 去各個特色店晃了一下
有個印第安風格的店 裡面還放了很炫的音樂
似乎是偏印地安的風格 老闆本身好像就是印第安血統?
不過沒看到老闆 有在想是不是該買張CD送姵君阿
不知道有沒有性去 就決定還是先打完這次網誌在決定下次要部要買
有興趣的話 過年我去就買張來給你聽聽

逛到最後快回到車上前 沛蓁似乎不甘心就這麼結束似的
又說要去下面的小彎酒吧看看
就在那邊又點了飲料坐下來聽聽LIVE演唱
一開始是唱給迎合大陸人的歌曲 所以不是很有興趣
不過還是坐下來了 要跪鬆鬆的低消250阿......(每人)
因為之前都是我買單
這次他問了廁所就還偷偷去買單

我因為不能點酒 又感冒的關係
想喝個氣泡水 就點氣泡水而已
他對調酒不熟 我就叫他可以點比較經典的 像是長島冰茶
順便給他講解 如果再BAR 女孩被請長島冰茶
代表男的想跟你來個激情的夜晚之類的

他的330 我的130其實沒滿低消
我打算結帳的時後再補差額就好
結果他先去結了的時後 剛好+10%是 506
不知道店員會不會覺得我們是有沒有這麼窮這樣 XDD
跟旁邊的死大陸爆發戶比 我們兩個超商店員確實是窮到一個不可思議啊!!!

接下來 該說是她酒量真的有差嗎
長島冰茶喝完就差不多掛了.....
還好只是普通的小醉 不是到會吐那種
接著原本曲越大陸客的LIVE演唱
仿佛是為了洗刷他們的名聲 再次唱第二輪
全是英文經典老歌跟情哥
我記得的有 像是IF






他似乎也有些醉了 冬天墾丁風也頗大 滿冷的
他後來就直接靠在我肩膀上
或是簍著我的手靠在我身上
就這樣度過整個經典老歌時段

但是到了最後演唱 說來到最後一首
我還很期待最後一首會是甚麼!!!

結果竟然是!!

月亮代表我的心......


差太遠了吧阿阿阿阿阿阿
這是哪門子的反差阿 連語言都完全不同了啊!!!!
好歹也給我唱flying to the moon阿阿阿

--
結論
果然老公在大陸的人妻是寂寞了點這樣!?
另外就是破壞別人跨年夜的怨念是很重的
他就一直很不爽 跨年夜被抓去支援五月天演唱會 結果竟然不能進去
只能默默的在外面(店長是跟她說可以進去)

長島冰茶 對某些人來說 殺傷力還是很夠的!?
他說這稍稍能彌補跨年夜的遺憾
所以這樣今天算是夠浪漫的約會嗎??

是說 的確跟女生出去就算是廣義的約會拉
不過倒是沒有預料到這種程度就是了
說還好 也算還好 就是天氣冷又酒醉 借他摟一下而已
但是旁邊大概任何人都會認為我們是COUPLE吧.....
所以他這樣算是所謂的心靈出軌嗎
還是只是追求一時的羅曼蒂克
我只知道我感冒 所以沒有想像的這麼享受

另外說穿了 我還是滿腦子想 幹 我好想要女朋友阿
即便旁邊就有個人摟著我這樣
但是他是人妻阿......趣味ない

不過的確很久沒有這樣度過浪漫點的時光了






2 則留言:

  1. 哈哈哈 好險你沒買,因為我一次買了兩張印地安風的CD,發現聽起來差不多。不死心的又去別的地方買了第三張(謎:正常人會這樣嗎),結果發現...其實印地安音樂聽起來都一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 所以印第安風格 一張足矣就對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