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房東

水妹卍解完成!!!(吞了好多石頭....)






禮拜四ALL班 只睡三小時 接著禮拜五上早班
到了中途晚班的還說他不能準時到
店長排班又怪怪的照成空窗期一小時
所以 又要跟另一個晚班的連絡橋時間

然後翹班的人竟然還大言不慚的跟我大小聲
整個就踩到我地雷被我狂電 公私不分
不是我把你當好員工 放假跟你吃個飯
你就可以隨所欲為 還一副自己再吃醋一樣
整個亂七八糟沒大腦的很離譜 超級欠罵
弄得很仙又煩 反正處理好了 晚上還要去吃尾牙
每次尾牙遠的要死 根本不可能準時到

這次抽到燒熱水的瓶子 比上次的安慰獎乾麵好多了
不過今年的安慰獎比較有誠意 是禮券300起碼你還可以選自己喜歡吃的
產學生還是有一堆愛喝酒的白木女

沒睡覺半夜在開回台中
回到家 禮拜六就都在睡
禮拜天去吃乾祥大大(熊奇)的喜酒
稿的一副去網聚的一樣 XDDD

再去的路上 座車解放水妹還失敗
果然很難阿!!!

後來大家去永翔大大家 看了好久不見的小哈(老哈)
還是依樣可愛阿 狗果然是好東西阿
然後大家打了依將麻將 我則是打掉四封王
因為好友有人有 可口可樂北級熊女孩!!(解放光妹)
整個補力超強 每回合補4000HP 整個超猛

破了四封 拿到一些石頭 晚上回家就決定乾脆狂吃石硬解放水妹
反正抽也不見得是好牌 不如去解放水妹 等都70了
衝到80 90增加的能力值 大概也無法彌補我的不夠力 不如果斷吃

回到東港 的時後 沒水!!!
莫名的停水 真夭壽 還好隔天醒來中午已經有水洗澡了
不然就超糗大的
然後看到房東傳簡訊說 他想今天就結算
交屋我自己再把KEY流在房間就好
南部的房東不少這種隨性的好房東啊!!
所以他就直接來我店裡 跟我算一算電費知退押金給我
這樣過年前 他就不用為了這個另外僑時間了
又解決一個麻煩事了!!

9-10的發票好像還沒對 哀哀 好麻煩阿
待會趕快來對一對 丟一丟 輕掉一些麻煩

今天年終進來
一看 恩 仔細算算 還好耶
不像聽說的 大好年會有的好年終
後來聽師父說 考績會分在1/27發
這樣的話就好多了
因為今天是發1月本薪 12月加班費 年終獎金
所以加起來 也不知道年終大概多少
大概是1.5個月左右吧

接下來就等考績獎金拉 希望能再加減拿一些
畢竟接下來可是窮人了 多點錢總是能撐更久

今天上班 人妻整個就一直超冷
所以今天上班 我們都非常安靜
硬是要把上班氣氛弄得很差


女人真的很麻煩 無誤!!


3 則留言:

  1. 照片撒來看一下啊,好有趣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有幫你拿新人小卡 XDD
      下次拿給你

      刪除
  2. 我們新來一個工讀生也是塔中之人!他說他已經玩到有點膩,想賣帳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