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Mind

不正常的心靈 還能維持多久








總覺得 總有一天 會崩潰
我的腦容量好像越來越小

心靈好像越來越不健康
隨著想要吸收的越多
想要有越不同越極端的心智
好像越來越難維持平衡跟steady
或許會慢慢失衡 或許會一瞬間崩潰

也或許 會達到一個均衡 從此不會再變動
一成不變 無趣沒有變化的世界
也可能已經是了 所以才阿雜吧


究竟是正常還不正常
我的表面快要漸漸失效了
什麼東西都想要 當然會矛盾

不過
不這樣就沒意思了吧
會先放棄 還是會失心瘋
還是能夠繼續精進

黑暗 邪惡 或是 狂氣
只要適量 或是正確的使用或是理解 體驗
都是很好的東西
就跟毒可以拿來做疫苗
但要小心失控喔
一失控 有時候不只是自己
還會傷害身邊的人也不一定

--
需要離職
一部分也是怕失控
已經突破臨界點了

3 則留言:

  1. 你需要去一個陌生的地方,跟一個隨便是誰的不太熟的人講話,或參加一群人混在一起開心吃喝的活動,會把自己從崩潰邊緣拉回來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耶 我睡一覺就可以恢復了 XDD
      而且我也常常在跟不認識的人講話.....(服務業阿)

      只是有這種現象 怕以後要是撐不住哪天暴走就糟糕了
      而且我是希望能維持24HR冷靜狀態 不太喜歡失控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