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桌游

最近這兩三個禮拜 都是桌游當作休閒為主










起因是大大拿了桌游來台中玩
後來就上癮了 幾乎一放假就來
甚至是隔天要上班!?

雖然有點累 不過應該是因為它帶來的遊戲
就是算很好玩的那種 所以才會一直玩
其實其他桌游 很多沒那麼耐玩

但是阿瓦隆真的是我覺得算滿耐玩的
因為他很單純的就是互相猜身分
靠的是人心 演戲 觀察 感覺的東西
邏輯性反倒是只要經過場次的訓練就會的東西
邏輯頂多只能讓你在前幾次遊戲多一點優勢

這遊戲真的滿好玩的






這半年一年左右
也開始比較多看youtube的東西
一來是我覺得twitch我愛看的變少了
二來是上班的關係 時間的佩服上也比較難去看實況
三來是youtube內容跟選擇 以及質量也比以前高太多了

這半年我偶爾就喜歡看看外國人youtube在台灣的影片
都是依些因為工作或是留學等各種原因
最後在台灣待滿多時間 或是就住在台灣的外國人
他們都很熱愛台灣 拍的影片我都覺得滿喜歡看的

因為自己就是台灣人 我們不會理解在外國人的角度下 台灣如何
網路上或是很多資訊也早就說了
其實台灣還是很舒服很棒的國家 但是我們很難去理解跟感受這點
也還有許多缺點 所以我們都自稱鬼島
但是這樣也不會讓我們自己日子好過一點 還是照樣鬼島


而第一次的我記得是看到lifeintaiwan的大叔
定居在台中的一個外國人 拍影片背景都是台中 很有親近感
後來youtube也會自動推薦你一些外國人在台灣的影片

都滿有趣的 有趣在視角 一個外國人去體驗這座島的感受跟心得
他們可能還去了很多我們都沒去過體驗過的東西
或是他們的看法 他們覺得很棒的東西
總之 都還滿正面的 如果覺得生活很艱困
感覺可以適時的補充一點正能量
讓自己覺得 住在台灣生活在這 也沒那麼糟 其實挺不錯的

或是刺激自己多去享受台灣好的一面
為什麼去旅遊都很舒服
並不是那個地方真的比較好 如果要你住20年不能離開
你可能也會瘋掉 但是旅遊就是心境轉換而已
就能讓你覺得很愉快

要是能把這技巧更頻繁一點用在生活上
或許就能過得輕鬆自在很多 忘掉更多煩惱

所以

我要來繼續看美美國大哥挑戰死亡的辣度 大王麻辣乾麵的後續了
幹 這種東西真的是不要亂挑戰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