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遭日

今天也是垃圾的一天










不 垃圾都過得比較好

從一大早起床 就兩次差點翻船
左腳腳踝的扭傷終究是對筋肉有影響
造成走路還是會有影響跟會痠痛疼痛

一大早就因為前一天車子廢掉
所以很多東西都不在定位上
隨身印台因為沒了自己的車 就放在制服口袋
真正的隨身攜帶

然後手機也是放上衣口袋
就很屌的 手機竟然能鑽進印台裡 就這麼
弄得手機殼一邊有紅藍雙色
而且是google原廠的高級手機殼
它的特色材質 能夠更加保有水分呢

操你媽的


原本要借騎英保的車
稽查卻跟我說騎沐楊師的車
就想說他送那麼快 好啊 騎看看好了

幹 完全不同設計阿 連馬鞍袋都沒有
我一半以上的作業用物品都要靠馬鞍袋阿
水喔 完全沒辦法好好送

沒帶背包來應付這狀況 就更難應付了
然後車子的左側住還是改過的不同品
特別硬造成我放不下來也踢不上去
遇到11區特別多需要停車下車的點 真是超無奈
明明只差十公分 我要打空擋下腳架 下車

不熟悉的車子 又更多無法細緻操作需要下車的地點
然後因為本來就不同的離合器 更難退擋
往後踩不到 被側柱卡住 往前沒辦法用勾的
根本沒辦法退回空檔 腳架也放不下來
原本就算下車的時間 也變成三倍以上

真的是完全沒辦法送 直接被退化成跟剛進來一樣的程度
所以也真的跟我第一個禮拜送信的回來時間依樣
送到三點才能回來 跟不會騎檔車差不多

這樣就夠累了 最近連三天大爆滿
每天都是兩袋中繼袋 我們這爛屎區
全局就我們這邊特別下不了班 晚別人兩小時有

昨天是地價稅 今天全聯 上禮拜五也是滿滿DM

送到一半 昨天騎得快到像自殺機的傢伙傳了報價單給我
我想說一萬內應該搞得定 在看專員跟保險公司有何打算
結果一看 兩萬五 你他媽是低能嗎
你出車禍之後還可以自己騎走 昨天稽查還幫你的車友拍照
你覺得你真的報兩萬五沒人知道你想幹嘛嗎

真的很討厭這種笨蛋 我真心很討厭這種笨蛋笨在這種不該笨的地方
雖然你就是個飆仔一看也就知道沒啥智商
但沒智商也不是問題 我不會討厭沒智商的人

不過沒智商不要還以為別人比你笨阿
這種行為太過於挑釁跟把別人當白痴
你想薛別人一筆也不是這樣啊

你嚴重超速來撞我 就算你直行路權比較好
但不代表你一定可以100%究責算到我這
你終究會有部分責任跟自負額
不可能凹到100%賠償 還這樣搞

整台車零件隨便亂換來報價超貴 誰看不出來你在詐騙
專員原本還想要是金額小 就直接用基金貼一些湊一湊給他就大家解決掉
一開始我們都抱持著大家不互相為難 都是倒楣的受害者
互相一下就盡可能互相滿足解決掉

這樣一搞 專員稽查一看一定都不爽 保險公司也一定不會給你方便
你要這樣凹 保險也一定有技巧跟你殺價
我看八成又是在南屯區公所跑調解靠調解大叔去喬了
這種真的去法院判賠 也賠不了你多少

本來就是可以給你凹 都讓你凹了 你這樣亂搞
保險要是不爽肯定直接不給過 就上法院 來看是要賠多少
那個路口沒紅綠燈 連閃燈都沒有
但是我有注意到 有攝影機 只要知道你速度爆快
加上我是被撞擊方 你光是應注意未注意 可能就被尻掉不少%數了

到時候你那兩萬五各種打折
我們專員也不爽 來去把我的車拿去報價
要報價大家來報 原本不跟你計較
現在來報我們車損 互相看究責幾%
我們車損一樣能抵你多少算多少
你兩萬五再打折 你覺得可以剩多少
兩萬五這維修單都還不知道會不會過哩

回局以後 做得要死要活 結果用了一年以上的號碼戳
竟然蓋子不見了 這種東西看起來很容易不見
但沒事也是都找的回來 因為只會固定的狀況使用 根本不會有亂拿亂丟的狀況
結果竟然就在今天 蓋子能神奇的消失在桌上

我離開之前還特地多看了地上也沒有 太神奇了 就這麼想搞我嗎

回家去買飲料 照常買六杯
到家先去管理室收信 拿了瓦斯單跟陸天羚寄給我的喜帖
覺得終於有些好事了 等了他們的婚禮很久了
雖然我對婚禮本身一丁點興趣都沒有

但是對於他能跟瑞昱幸福的結婚 是真的很祝福跟覺得美好的一件事
也希望這世界能多一點這種好事 少一點鳥事

然後就在要走回自己的大樓 台階前 忽然受傷的左腳沒辦法動
害我只能被台階絆倒 雖然不至於摔傷之類
但是六杯飲料就衝撞到台階邊 直接爆掉三杯 真是他媽脆弱
然後瓦斯單沒濕 倒是喜帖後來都掉了被弄髒了
我還逼不得已 趕快撿起來使出丟信的絕活 先丟到安全的地方
幹 身為郵差的技能在這時候使用感覺十分哀傷
然而更多的是殺意 我痛恨這個世界


如果有神 我絕對是想弒神的那一種人
這種拉基的世界 絕對不允許神的存在
很簡單 因為要是有神 那你他媽也太瀆職了

你可以搞我 讓我受傷放個公傷假也OK
要傷害我的身體也習慣了
但是在我下班後補充飲料時 把我的飲料弄破
是讓我非常憤怒的一件事

這我也忍下來了 還有三杯 要是全破 我他媽直接去重買一手
但是仿佛嘲笑我一樣 瓦斯單毫髮無傷
然後摧毀在這一天唯一美好的事物
連分享朋友的喜悅都不行嗎
應該說 讓我沒有朋友也沒差 連祝福對方都不行嗎

看著掉在地上沾染塵土跟一些奶香金萱的喜帖
我覺得視線很黑 可能是黑夜的原因
也可能是 我真是他媽受夠了

那個時候叫我殺人 我絕對下的了手
月黑風高殺人夜 究竟是真的月黑風高適合殺人
還是在殺人者的五官裡 一切都變得月黑風高

回到家終於能好好休息
真是受夠這一切
明天能借的車 還兩台都沒有馬鞍袋
我又要送到市場都收起來
覺得心很累 想到又要麻煩隊友也覺得很難過
這組就已經夠賽夠慘了
隊友還老是要來幫我



到底 這樣夠了吧
不夠 還沒首尾呼應

我只是想打個馬力歐賽車手游
打完一場手就紅紅藍藍
是的 就是那個早上的手機被印台夾個雙色
儲存的好好的呢 現在就弄到我手上

是的 我想吃東西解解怒氣 直接一個封印
我都不知道我剛剛那包小餅乾是否直接克個大量墨水了

嘿嘿~~
想不到吧~~~~

最後還要陰你一把



幹 有種今年之前殺了我啊
你看我不爽很久了吧
我也看你不爽很久了阿!!!!!



--

心好累阿 又讓人想起討厭的感覺
隔壁棚說了 到底甚麼是恨 怎麼才會這麼嚴重
老實說的確不容易得到"恨"這種情感
但是只要得到過 就能輕鬆的擁有 並且糾纏你
就像感冒病毒一樣 只要免疫系統被破壞時
恨意就會在心中膨脹

至於得到的方法
只要參考火影忍者的二代目敘述宇智波一族
只要最愛的人離開 背叛 反目等等
那些喜愛就會像黑白棋一樣被翻成恨

你唯一相愛過的愛人離開
唯一愛無條件你支持你的家人逝去
你自以為很要好很欣賞的朋友其實根本不當你是朋友

對我來說 要產生恨意 真是再簡單不過 比喝水還簡單
壓抑還比較難一點
寫輪眼很帥 宇智波一族好像很邱
但是這一族最讓我認同的
還是作者在對於一族悲劇性的描寫
不如意的心境的描寫

那些過的順遂 沒事的人怎麼能理解
過的幸福的人怎麼能理解
宇智波的角色全都是悲劇跟不如意

由愛生恨 生不逢時 喪失親友家人
斑就是衰 老弟被砍死 最後還要和解
和解又要一直被人搞 然後殺他弟的二代目還要一直捅他
勉強為了朋友(一代目)熬下去 最後一代目還不是疏遠背叛他

帶土 連三人小組喜歡的人都穩穩被帥哥卡卡西把走
阿給朋友把走就把走 還要被壓爛 阿最後還不是女的被捅死
也是一個要多衰有多衰的
是阿 你們其他人過得很順很成功的都當英雄 家族興旺後代繁盛
阿我們宇智波倒楣鬼就只能顧人怨埋土裡

佐助 就不用多說 童年就夠悲劇了
而造成悲劇的他哥鼬也是好不到哪去的慘
連想一個人扛下一切也要生病掛掉
不然明明戰鬥力跟智力爆強
不管他多有能力去做到他想做的事 就是天不如意

然後他們的老爸 當然也是慘
一族之長 各種無奈跟各種意見夾殺 最後只能被逼做取捨抉擇
在強也無用 最後選擇給鼬捅死乾脆點的看開

宇智波的角色就是各種無奈跟不如願不如意的人生
那些人生過的順遂的人 大概不會有啥感觸吧
只會覺得這一族很中二白癡之類的

但是隨著年紀越長
越來越認同 不如意的人生 由愛生恨
常常不被人所喜愛與理解的這一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