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家有女友 輝夜大小姐

這季的兩部新番 但是漫畫都是有一段時間了













兩部截然不同漫畫也都累積了不少量
連載了好幾年 所以動畫看完 我就很快地開始狂看漫畫
大約花了一周到一周半搞定這兩部

輝夜大概126話
家有女友大概216話

都是非常好看的作品
雖然會覺得 原來錯過這麼好的作品
但又覺得 也不錯啦 現在都一口氣追回來了

輝夜大小姐告白 是搞笑為主
但也算是校園愛情劇 算愛情喜劇吧
不過最新連載幾話 剛好停在高潮
超級羅曼蒂克主義

我一路從第一話追到最新 剛好是最佳享受
簡直就像葡萄酒的最佳飲用年份一樣
完全享受到那超絕羅曼蒂克

搞笑非常到位 給這部滿滿的五星好評



接著因為看完也回味完了
開始接著找其他東西看 想起來還有一個話題跟實力也很好的新番
家有女友
雖然完全知道這個會是比較沉重的愛情跟稍微偏向少女漫畫
也就是會那種就是擺明要讓你痛的劇情

不過因為家有女友開頭太勁爆
雖然知道也是一種噱頭 但是我覺得很實在
先把客人拉進來 再去好好寫故事跟內容
整體的各種劇情 我覺得都滿合理的
就 那些套路麻...該用的都會用到拉

不過看的時候 還是會很期待 這次要用啥套路呢
當然這是可以一口氣看 還不用每個月每周等更新的狀態
如果是每周等 那就是很糾結了 這點是看愛情或是少女漫畫討厭的地方

就像看的時候 網友就說 那部看了會胃痛喔
我想說 我怎麼一直沒看到胃痛點 好像還好麻
最危險的地方也度過了 想說 快到最新的一話了 應該撐過了吧
結果原來 痛的地方 在最新的一話阿

也是呢 其實一直都很痛
只是 看不到接下來的劇情 就是痛點
因為你會想要知道接下來到底怎麼發展

真心覺得 還好我現在才發現
不然不就是要被虐個好幾年嗎 這漫畫

不過還是很好看啦 尤其是中間一大半時間
都是我喜歡的女主是正宮 就還好

動畫OP也滿好聽的 可以








隨著年紀增長 看漫畫感受也似乎有些微不同
不過都覺得很好看啦
果然有看漫畫的習慣真是太好了
生活也多了很多樂趣跟學習

這個時代的人 很多人應該也是
都是從小從漫畫學習了很多東西跟自我的成形


最近衰的不行 有多到數不完的是要處理
累到不行的滿滿事情 讓體力不夠用

都不是過不去 所以沒啥問題
但就擔心自己處理得不好就是了
只要一個小地方 不小心滾雪球 或是點起火苗
可能整個就要倒大楣這樣
人生就是如此

惡魔就在細節中 意外的還滿喜歡這種概念
我覺得很貼切 當然不是每個人每個時候都能掌握大方向
但是當你掌握的時候 卻因為無法處理細節而失敗或是崩盤
那也是挺哀傷的
但也因為如此 勝負卻往往很容易是這樣分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