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骰動人生好運到

多人玩真是好玩的遊戲












禮拜六帶我爸去永豐棧吃午餐
老媽過世後就再沒去吃過 去吃一下
現在的年紀 果然還是適合吃這種
比起吃到飽好多了

禮拜天 牌咖們去唱歌 我剛好就跟小馬一起去蘿蔔敦新家看
然後晚一些阿丘也來到(非肥鵝)
可惜小馬 很快就馬上要趕回屏東 沒辦法再多待一點繼續同樂

我們三個玩了一下下骰動人生好運到
可惜還沒能分勝負

後來肥潘永翔他們唱完歌 似乎想問我這邊有沒有人打牌
就邀請他們也來蘿蔔敦家這打牌
因為是過年前 客人來也沒太大問題
所以他們一大群人就來拜訪 大家一起打了一將
也算是一種圓滿 有打到牌了 可惜沒能跟小馬打牌


今天除夕 下午就瘋狂打日麻然後請小馬線上是後講評
幫我糾正一些壞習慣 跟指引要往上爬需要改進的缺點

晚上等九點 賴璽來別墅跟我晃晃
晃到一半 蘿蔔敦就說可以過去開打了(麻將與PS4)
跟賴璽吃完東西 聊得差不多 就回去換機車下去蘿蔔敦家

跟他妹的朋友們打了個東風圈(為啥是我上場拉 XD 我想打PS4阿)
然後快12點 大家到他們家主持的土地公廟拜拜拿紅包
太好了 一個讓我順便拜到當地土地公
因為郵差上工來都還沒去拜土地公 這次剛好

也確實在光明燈上看到自己常送掛號認識的姓名
剛好蘿蔔敦家跟這區 也就是我們南屯投遞股的範圍
他家更是除了他家社區外 周圍幾乎都是我這半年來的投遞範圍
他妹老公好像住的地方也是我的管區 XD

後來補打個南風 告一段落 其他人也累了 該回去休息
剩下的 再繼續糾四個人玩骰動人生好運到
這次血戰到最後分出勝負 過程精彩刺激
我身為鬼島島主 真的是奮力一戰了
最後以沒破產第二名之姿結束比賽
蘿蔔敦第一名 他在勝利前 是有機會被我逆轉
最後的演出真的是太戲劇性了 非常有趣

玩完了大家收工回家 覺得很有過年氣氛
想不到竟然今年會這麼有過年感
還真是得托蘿蔔敦跟阿丘的福

覺得一堆人同樂PS4真好
果然人多的家庭大家同樂過年就是很歡樂
小時候我回外婆家的時候也是

人事已非阿
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快樂過好年

然後酒駕的要撞就去填海填山溝就好 不要害人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