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滿三個月

比照上個月的文章來看










果然速度完全沒有提升
固定在4.5~5HR左右
影響我早或晚回來就是早或晚出去
路程時間隨信件量掛號量增減
一個月來平均時速毫無長進

所以 大概未來兩三個月也會是這樣
不會那麼簡單變快 我自己也是緩慢步調型
沒有甚麼想拚快的慾望 也寧可不要出車禍
接下來成長曲線應該會很慢
倒是希望內勤工作能有提升
內勤工作對我來說還是比較討厭的

分享郵差工作內容
掛號會碰到形形色色的人事物
像是沒事就到處亂告人的神經病
所以今天就送了三分法院掛號在那小巷子
一個是告的神經病一封
兩封是對面的可憐的被告普通人家

據說視神經病母子檔 到處告別人
我真的很厭惡某些女性
因為還是太多女性就是沒邏輯的垃圾王八蛋
但又還特別囂張
有點類似近年吵很兇的毒甲的概念

就是一群較少數的人 但是極度惡劣的族群
他們對人很惡劣 喜歡找別人麻煩 又總是只地球圍繞著自己繞
超多人很自我中心 跟不顧其他人 自私
這是人的天性 無所謂 男女垃圾依樣多
但差別在

男的 你在一生中 因為太垃圾的風險 明顯比女性高
你一定會被好好霸凌 照顧 或是直接物理攻擊
這就是很天經地義的弱肉強食 雄性競爭
並且刻在男性DNA裡面 大家都覺得理所當然
並且懼怕或是跟隨強者

女性太垃圾 就真的很煩
因為不能打罵 不然他就一直煩你
然後現代社會 又是超保護這種神經病女性
卻還是無法保護真正被傷害或是侵犯的女性

好煩 女性可以不要再要求世界圍繞著你們繞
大家要聽懂你們那些沒邏輯的話語跟需求
因為你們自己都搞不清楚你們要甚麼 不要再亂了

送三個月的掛號了 回憶起來
會讓我覺得很討厭的 都是女性
fucking all , not almost或是usually
男性再差 就是那樣 歡不到哪去
要互搞 也是要講邏輯講道理 這點就設了一個極限在
"女性沒有這個極限"
不講邏輯 那就拚大聲 拚氣勢 我們回歸原始的較量
很公平 來直接互嗆 看誰贏 輸了也沒啥好抱怨
"女性再次沒有任何限制"
你要是態度不好 又變成你的錯了(黑人問號
不論她之前已經對你多惡劣跟態度不好

五權西481 其中一個女的
就是硬要找麻煩 怎樣都要嫌
惠弘155大樓 我最討厭的又髒又胖的散漫女性
叫你掛號了 你掛電話到下來 久到靠北
夠別人下來收完掛號三次還有找
問你怎麼了 怎麼這麼慢 出了甚麼事嗎
幹你娘的哩 開始裝死 裝聾子 西ㄟ告 抹公衛喔
媽的 我真的直接嗆你下次再那麼久 我就不等你了
很明顯是 知道有掛號 還慢慢摸 去慢慢準備自己要順便出門
所以我他媽就得配合你要出門的準備 還要一起等你準備出門
然後你再"順便"領個掛號是不是?
別人的時間她媽都不是時間是吧

姓劉名字還超男性的 你是要躲債嗎?
以後你掛號被我認出來 我絕對不送
保證從頭到尾兩天躺在我抽屜或是車上 直接開招領
王八蛋

然後三和某大樓 那是我目前這區最討厭的男性
太假掰了 要怎麼形容這個人 我只能想到兩句星爺式的說法
死人妖爛屁股 混蛋金絲邊眼鏡仔
兩句加一起剛剛好 不知道再娘娘腔甚麼
完全沒有男性管理員該有的樣子
動作又慢 同樣一模一樣的地址跟收件人的信
你每一封都要看10秒 中間還要停下來做別的事
你有閱讀障礙吧?
有困難他媽的講一下啊 送完一你棟大樓的掛號
差不多等於送完其他五棟比較快的大樓掛號
真的希望哪天那些神經病女人可以去找他麻煩 告他幾下
反正我不差多送一兩張法院掛號給他
拉基大樓 還硬要別人多印一張清單給他
變成那棟大樓一定要開小大宗

他們掛號信上面都有編號 你自己不會看是不是
你看了 記下來的又怎樣 給你清單 我才不信你就能因此幹嘛好不好
你就他媽閱讀障礙了 給你清單又能怎樣拉

罵完了爛人(妖爛屁股)後
來頒發優秀獎

許多警衛大樓大叔大哥
動作就是快又阿薩利 絕對給你最方便那種
許多優秀的公司收發人員
固定工作 都做得很迅速有利
其中幾個笑容與互動最好的包刮

黎明91巷1號 每天都有很好的笑容跟招呼
五權西589號 車廠的妹妹 也是會笑會打招呼的好孩子
黎明14號 這妹子每天打招呼跟謝謝都是最大聲有力
黎明159巷1弄14號 很固定不用按喇叭都會主動出來的超級收發小姐
文心21號 近代化先進高級社區 妹子群(多人輪班)都很好講話
惠德180 雖然看起來好像沒特別笑 但其實態度都超好超配合

其他還有很多好人的個體戶或是公司戶
而最近黎明142正妹有點下滑的趨勢
上週跟上上週看他就感覺不太笑了
這周才又比較有點笑容
可見還是會受影響的那種
應該還不夠社會化 自己的心情或是喜怒形於色是難免
但送久掛號以及多年服務業
不管是去消費 自己當店員還有同事等等

厲害的人 就是不會讓自己壞心情去過於影響別人
先不說那些再疲憊心情不好 都能提起精神去給別人笑容的人
那是服務業或是工作專業度所特別提供的
但我覺得 是不需要特別到這地步 這是個人選擇是否要成為這樣的人

但是太過於把自己壞心情影響別人 就不太好
那種糟糕情緒會互相影響 甚至引發別人跟你對幹
因為你的臉跟口氣就已經對別人很糟糕了




月底月初 每天休息時間極少 大概兩三小時就很不錯了
睡眠也會不足 主要是體力跟身體負擔太重 導致休息時間感覺很不夠
但是勞動型工作好處是確實活動身體
如果運氣好 身體確實會有維持住強度或是改造
但是通常是更容易累積成職災 造成身體累積傷害與損壞

不得不說這種工作 就是拿命換錢
吸了滿滿的廢棄 做了滿滿的勞動 身體傷害累積到滿
這種優秀單純的工作 真的不多了
看來應該撐個一年沒問題 先試著撐過一年看看吧

我太討厭這謊言與虛偽的世界了
這種相對單純的勞動環境 真的就是勞累身體而已
精神雖然消耗大 卻不會耗費任何心力
心安理得 你出錢我賣命 兩不相欠
就像遊戲與冒險一樣 出任務拿報酬 簡單明瞭




至於隔壁棚的 衷心希望他快點申請上好大學
原因無他 現在是他最不穩定跟不安定的時刻
這種時候的人充滿徬徨焦慮 是很差的狀態
可以的話 我是希望身邊越多有趣的人
越多有趣的事情越好 像是令人期待的蔦松國中
實在是太兇狠太讓人期待了一點

現在的隔壁棚 大概是最無趣的時期吧
尤其本來就ギリギリ的邏輯 大概也蕩然無存了

而我覺得這些社交軟體像是FB 真的是兩面刃
雖然靠著FB IG之類 大家可以互相分享生活或是心情
讓原本沒有任何一丁點交集的前同學同事朋友之類的
可以藉機 靠著這點交集 試試看是否能產生個小共鳴之類的
成功的話 兩個人的友情之類的 就可以微幅上升或是維持
所以TONE調合的 或是有共同話題 特殊共有的世界觀的朋友

或許可以靠著這些軟體 小小的有點交流
就像是古代互相寫封賀年卡聖誕卡之類的
(其實也就20~50年前的年代 我的童年都還算是那時代)

但因本質上 生活的確沒有任何交集或是共同經歷
有時候會覺得 是否都不要回應 是最好的
對方的貼文就已經超級不給別人回文的空間了
自己又是最不喜歡和諧回文 喜歡有攻擊性的回文
我想當個機掰人 所以我就成為一個機掰人
虛偽的和諧的那種口味 不知為何 讓我覺得很噁心
覺得寧可充滿尷尬跟監介都比較好聞一點
只要能少點不真實的口味

覺得一直焦慮跟庸人自擾的隔壁棚很煩
因為不是同學了 我們看到的並不是
你100%生活的我們知道的70%還看到了30%中的5%焦慮時段
而是只會接觸到100%的各種焦慮負面發洩 不知所云

就像Y=a+bX+e裡面
只看的到a which is a fucking big negetive constant
沒錯 連其他BETA或是explaining variables都看不到
只看到滿滿的a=anxiety 之類的

然後發洩也有很多種類
其中一種就是發很個人化  虛擬化 感情化的非文字型文字
這些文字 完全失去原本應該有的已越簡單傳達事情 解釋力越強越好
而是反其道而行 每一個字都超級不顯著 甚至交叉內生性
雖然他或許是最能檢視自己心情 自己最懂得發洩
但只限於當下以及自己
其他人看了或是未來的自己看了 真是滿滿的痛苦與黑人問號

好懷念有趣的文章
或是專業的文章也好 至少是充滿熱情詳細的描述前因後果
跟小馬的文章比較類似 小馬的FB會有那麼多人按讚以及回應跟討論
其中一點是 他很擅長描述出"完整性"很夠的整體感文章
包含一些前因後果 周遭條件
不用描述的他不會特地描述 但需要的話 他不會吝嗇用字與版面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
這個人明明就可以
超級讓人不舒服的感覺
一個可以很好的人 卻因為他的心態
在FB上展現的很糟糕的感覺

那種焦慮感就像是
明明念了準備了比同班同學都多
考的也比較高 還要再考前該該該沒讀書 準備不完
發考卷還要一直看別人幾分 又要藏自己比較高的分數說考很爛的
那個馬克病一樣的焦慮

再次呼應
我很受不了不真實或是非本質
挑剔到 已經不是單純討厭謊言
謊言是比較擺明惡劣的欺騙或是裝死行為之類的

而馬克就是個很不真誠 不算不真實或是非本質
某種程度 比謊言還糟糕

而隔壁棚讓人焦慮的點就像是波粒雙形的感覺
明明可以當波的時候要當粒 可以當粒的時候要當波
各種令人爆青筋的選錯邊

尤其是以學術 申請大學 做研究這些為目的
就連很物理層面的運動員 都會因為信心跟自信影響表現了
竟然現在就這樣瘋狂示弱實在不妥
要嘛是畫地自限 太小看自己 讓自己的想法思維創意都受限
大幅降低自己的表現可能性 跟申請大學這目的好像剛好相反
如果不是 那就是裝弱裝窮阿 還特地上FB裝 而不是對身邊的人裝
那就是超級馬克病

不管哪種 都很令人覺得扼腕
充滿熱情專業 樂於分享知識 做的夢很屌
雖然時常過於不講道理或是強勢
但只要稍微參雜點少量幽默感 就可以被原諒跟接受了


10點了 體力跟精神完全消耗完了
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個月的網誌就到這邊了

下一次就是元旦連假過後了
連假前後的信 應該精彩到不行
讓人做到死都做不完那種
掛號就不用說 年底年初 跨會計年度
應該強大的基本盤逃不掉

鳩勁道下個月的這段時間
會是往好還是壞的方向走呢

以目前來看 真是滿滿的看起來會往壞的方面走
只能希望自己會被FB打臉
在FB展現各種精彩的生活或是很棒的文章
網誌寫個怪夢之類的
講話開始有邏輯(怎麼能這麼完全無法期待的感覺)

明年農曆年後 大概就會學第二區了 先想辦法撐到那時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