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加班!!(SVC口音)

這種苦 還行












禮拜五是第一天出師 送到三點半
但是其實那天量非常少 被藏信的關係
還是送很久 但是因為非常多人幫忙內勤部分
所以還是很快下班

禮拜六打牌 早上起來直接身體不舒服
身體抵抗力 免疫力大幅下降 身體呈現紅燈狀態
但是打牌就硬撐 而實際上並沒有嚴重感冒或是發燒 中病
運是因為都拿去考郵差 打牌持續貢獻良多 平衡還願
輸大概中秋獎金的1.5倍

剩下兩天 大多時間都在睡覺補眠 恢復身體狀況
雖然這禮拜只要上四天班 但還是很硬的四天
而且接下來可是只能休兩天 然後接著要恢復上五天班一周
會是身體第一次連上五天很硬的班
然後這周五又要局內同事烤肉 所以體力跟荷包也會噴一些

本周日的打球 雖然手的傷都還沒好
但是還是打球了一下 打球的時候噴汗如雨
可見身體結構上還是跟之前不同
可能虛弱中 或是同時在透支與恢復中的狀態

這樣打球 莫名也是10年了吧
雖然頻率很低 但累積起來 莫名的也很可觀的感覺
又莫名的做出自己想都沒想過會做出的動作
我可從來沒想過自己的身體素質跟運球技術能對對手用出crossover
而且finish的投籃是有進的
所以莫名的累積 也是滿可怕的 就跟打麻將輸的錢一樣
腳的肌肉可能就真得感謝該死的郵差工作的勞動量了......

今天雷口臭稽查休假
感覺因此習得不少東西
早上更能知道去二樓拿掛號的節奏
要去哪邊巡 去哪邊收(平常都被那稽查收掉)

然後他幫我排的地方 真的是想害死我的那樣慘
跟大家的正常習慣完全不同 不愧是大家都說雷的

然後晚上因為稽查不會來亂排
所以我可以安心的加班(當然是沒領加班費)
然後最後的長官 敢放手讓我收尾
除了冷氣怕我不會關 燈 電腦 磅秤 電梯 門
所有都穩穩的練習一次 掌握住
覺得環境又更熟悉了 有莫名的安心感

不過就加班到七點半就是了
穩定工作12小時這樣
雖然其實內勤被做得差不多了
只是我外勤跑太慢 不然工作量
應該算反而減少吧?


下禮拜一 就是10/1 領8月十天 9月 10月的薪水
雖然會有不差 不小的一筆錢入帳
不過我現在的水位已經下降的很誇張
而月底 我還要先繳房租
10月 還要繳10~12月的管理費
而10月我跟我爸的生活費 當然都還沒花
但是10/1的錢入進來 卻已經無法補回
帳戶水位終將越來越低

即便你在怎麼撐著每天做12小時撐住這工作
這就是現實有趣的地方 我是習慣了
雖然會一直赤字 但起碼我花費讓自己過的基本的開心
像是喝滿滿的飲料跟糖
今天的午餐就是兩杯紅茶
因為那間就在我中繼站附近
先去買一杯 順便領中繼站的信
去投一投 那杯喝完了 投的順路的時候 又繞去再買一杯
爽快的喝兩杯當午餐那樣
然後會局後再爽快的偷偷去洗手台胃食道逆流一下
我對這種事 除了不健康外 其實沒有任何太多痛苦 所以倒還好
只是不方便被人看到 省得別人愛建言 還要花心思煩惱我

我並沒有想要活很久 不用擔心
我每個月怎麼工作都是赤字 這種人生 可不能活太久呢
看著大多人 應該都很滿意領薪水的日子
我想我還是會開心 但是會喜樂參半
因為會再次提醒我 你的薪水 完全不夠喔 還是赤字

當郵差 有個爽快大概就一天最多可以收四五杯飲料
超痛快那樣 往死裡喝的那種
剛休息長假的禮拜一 總是還能輕鬆靠體力應對
網誌就趁今天打吧
接下來三四都應該會扛不住
禮拜五要開車上班 下班直接去烤肉
然後送滿車的酒鬼回家(而我不能喝
就趁菜鳥時期來服務一下大家吧

10點騎到1630回局
然後很少有機會坐著 都是站著或是騎車
對腳的負荷讓身體記憶起便利超商的時期呢
腳開始酸了 還要撐三天

接著又是一整個星期 跟月底+月初的combo之力
下星期會是關鍵 扛過去 應該就會差很多
扛不過去 就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