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早起

莫名的早起三天了












而且明明身體還很累 需要繼續休息的
也都不是說多早睡 睡不到4 5個小時
但是早上八點前就會醒一次

看來是上禮拜被樓下四樓跟樓樓樓下二樓的
雙重鑽頭合奏 最多到三重 給鑽到身體習慣了
那幾天真是被鑽到精神衰弱這樣

所以禮拜三去肥潘家避難
禮拜四則是補償打球 禮拜三沒打到
晚上去costco跟俊逸會合 原本想去他那邊買飲料
後來作罷 所以禮拜五就約吃拉(沾)麵 然後交換飲料
他買他幫我買他家那邊的飲料
我就順便買我家這邊的飲料去跟他換
一個重度患者的毒品交換這樣

禮拜六 莫名早起第一天
八點左右起來就夠了 五六點就醒了
打牌一整天 操完 輸了一堆 很滿意
人家祈求運氣都是燒香拜佛甚麼的
我則是靠打麻將輸錢來相對換取累積運氣
所以今年考上郵局 都是輸錢進貢
禮拜六輸一輸 希望明天選局能順利 不要遲到跟意外
然後能挑個好分局

禮拜天 又是一大早七點多就醒來
明明睡不到三四小時 還是醒了
趁我爸不在 大清理了廚房
然後掃了客廳餐廳的地 清掉一些灰塵
自己的浴室也邊洗澡的時候 稍微慣例的清洗
清潔真的是很耗費大量時間體力跟物資

中午了 雖然疲憊 還是趕緊趁醒著去剪頭髮
雖然不習慣 也比較醜 但還是去推一下
比較涼快點 鬢角也不會那麼煩躁

今天禮拜一 明明也是前一天四點左右睡
又八點不到就醒來 而且身體跟精神都很明顯還不足
這樣感覺真不健康 明明還很需要睡眠的說

難道連我唯一擅長的睡覺 都要奪走嗎!!
以前都能好好睡飽的阿 隨便就能10HR+的我
也淪落到像是老人一樣嗎!!

所以是老了嗎!!
真是太沒用的技能了
就算上班 也是下禮拜二了
而且郵局上班也不是七點多起來就可以解決的事
這種作息也起不了啥屁用

最廢的是 這時間起來 連飲料店都還沒開呢
難得這兩天 都感覺比較好睡
身體不會有凌晨的熱反感
不至於全身又繞又癢又乾的感覺
天氣也比較舒服 不會太熱

偏頭痛大致上還是良好的持續進行
已經痛了幾個月了呢 這樣就不用活太久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上禮拜刷簿子 薪水很好的有進來的
真是太感人了 不用擔心會卡了
要是卡了 到時候大家都很麻煩

因為郵局印象是要換簿子的帳戶的
趁這機會換一下也不錯 因為郵局的VISA卡
跟APP都沒有好好使用 趁這時候換一下好了
畢竟我台新的VISA也在兩年就要到期了
然後可以的話 很想換鴿子卡阿
是我看過的郵局金融卡裡面有史以來最好看的一張

當初滿足願望買的檸檬咖啡(讓西西里人說WTF的7-11那個)
還真是醒酒配方呢 XDD 西西里人吐槽的沒錯
不過我覺得滿好喝的
跟俊逸解釋 這比較像咖啡味飲料
並不是某種口味咖啡的感覺

因為他檸檬量很夠 又是一包制式糖漿的話
相對的要好喝 配合檸檬的糖量也要很夠
他也很漂亮的做到了 所以
就是像是清玉翡翠檸檬那樣 高酸高甜
那這樣主角就是檸檬跟糖
咖啡 只是一種載體 喝起來 並不是真像喝咖啡
只是有咖啡味的飲料 所以對我來說很可以
但可能對真的要喝咖啡的人 這不是好選擇

買的時候因為第二杯有折價
又多寄杯了一個其他口味咖啡
(怕檸檬太雷 分散投資)
還要找時間去拿 果然好麻煩阿
而且我對咖啡沒啥執著 我比較想要喝飲料
現在倒是寧可當初是點兩杯檸檬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