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KH 2.8

好想玩啊 這系列一直是遺憾沒玩到的作品











一代以前表哥他們有玩過 應該也玩過二代
查一下他超多作品 故事也挺複雜的樣子
尤其時間線跟世界很亂

當初光是有一堆迪士尼(童年阿
就超吸引我了阿 然後主題曲一直是宇多田的hikari
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首歌 OP也都做得很棒



這次有PS4 他又有合集 包含幾個會連結二代系列跟三代系列的
(是說我也想要玩前面的阿 最前面的故事都不知道 只能查網路的資料)


是說順便看了一下商店 現在PS4遊戲怎麼又更貴了
是匯率的關係嗎 又比我之前買的遊戲平均價格都又上升好幾百
現在連想當宅宅都不行了嘛!!!

連預購的遊戲都超貴是給不給人活路阿(那還預購個屁阿....
反而這款真的是比較便宜了 畢竟是比較不正式的
滿聰明的 比起三代只賺一次 把同樣系統先拿來試用
順便補完劇情 就又可以再多賺一把

晚點就買來下載好了

--

昨天我爸噸的肉 因為材料很少 然後那肉是牛肉
總之太鹹了 也還是半成品左右
今天就去補買了許多蔬菜 準備丟進去完成
(順便變成超大一鍋 多撐幾天)
買了大根 NINJI 番茄 馬鈴薯
先補更多牛肉 各種蔬菜丟進去
(光削這堆蔬菜就好一陣子)

然後都煮好了開始頓才發現

幹 忘了弄洋蔥 因為位置太小 洋蔥又不識買的 是冰箱本來就有的
就完全忘了廚房早就擺滿各種根莖類

紅蘿蔔果然就算切最小 也是相對最沒辦法消除本來的那個味道
也沒辦法最軟化 倒是馬鈴薯跟大根 一下就完全軟化入味 完全是完成了

--

過年就是在家度過 初二回外婆家
塞車真是很累 當天來回高雄果然體力上很硬
雖然我覺得主要還是 沒有個好休息地點
要是外婆家是有舒適被鋪及衛浴設備的話 就相當輕鬆了
對我來說 外出旅行或是遠門
最麻煩的是沒有可以恣意蹂躪的床鋪跟乾淨明亮的衛浴

只要有這兩樣 就能完美個好好休息 那旅途就不適甚麼問題了
(雖然可能導致都在睡拉)
所以去墾丁或是去小強家都很輕鬆就是這樣吧

初三還四大蔡忽然CALL我起來一起吃飯喝個茶
就趕緊醒來(還是多睡了一下
當然就 大蔡跟weiko 然後黃思遠也有約
還好還比他早到 XDD
weiko預產期好像是6月
不知不覺又有人要生了
哈哈 開銷真不是開玩笑呢 ..... 光聽就覺得痛

我跟黃思遠 兩個都是秒回答 打死也不會生小孩
黃思遠還是依樣講話超好笑 我完全笑到不行

他已經完全變台北人導致回台中超級不熟
來一中騎過頭兩次跟他跟朋友兩個人去逢甲的悲劇旅程
差點沒笑死我

被擠死還回不去的只能依直走完該死的逢甲夜市 XD
還不熟到 兩個台中人要在逢甲夜市開google map

--

手遊還是繼續玩少女前線
每天固定花一點時間玩一下
希望能有破關的一日有妹子有槍
玩法簡單 也拚運氣但不用手抽
這遊戲真是比其他手遊友善多了
(連好友都不用 不用副隊長三小的)

目前普通過到4-4 緊急過到3破完
後來就難破很多 因為會卡等卡資源
會要花比較多時間等級練起來
還要四隊全上才能破 四隊都要夠強會更好打




2 則留言:

  1. 一中和逢甲也差太遠,哈哈
    在西門町也是各種google ma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個是分開獨立事件喔 看仔細
      他是兩邊都不熟各迷路一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