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嘉義食物

禮拜天 在想中餐要吃啥










原本想不到 想說叫PIZZA好了
結果 打好久才通 人太多
然後要40分鐘才好 想想太久了
代表人真的很多 就想說算了
我是工讀生也覺得累阿

而且40分 加上去拿回來的時間 要大約一小時
太久也太不確定我媽會不會起來說餓
就想說去附近買牛肉麵好了

在頻道上跟巧可說 還是買牛肉麵好了
就去買

然後就果不其然的休息日這樣
哀 不意外阿 最後還是只能買最不想買的火雞肉飯

回來就跟頻道的聊說這詛咒
還說 有個也很慘的傢伙是 每次她去吃就會特別不好吃的詛咒

然後舉例 我就用嘉義的阿岸米糕做舉例
然後頻道的人 有兩個住一起的朋友就回我回的很開心
因為有一個也是嘉義人
就開始聊各種嘉義美食

然後我說到嘉義人跟外地人最大的文化衝擊應該是豆漿豆花
他們馬上超級認同的開始大聊豆漿豆花

總之 要是碰到嘉義人 聊豆漿豆花真是超穩的話題呢
保證他們非常熱絡 因為她們第一次到外地吃豆花一定很震驚 XD
當然 對外地人到嘉義弟一次吃豆花一樣也是!


後來昨天 下午實在受不了 想去透透氣
就找肥潘去丟丟球 然後結束就去吃了路邊的豆花店
有豆漿豆花 XD 不過還是跟嘉義的不同
不是豆漿跟糖水有絕妙比例
只是單純把豆漿加去豆花裡

 回到家上線 就跟LALA又聊一下剛吃的豆漿豆花
他們 有一個還會煮飯煮得很豪華
真是誇張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