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超級瑪麗奧匈帝餓!!!!

這段介紹真是超好笑











而且最佩服的是
他探究與介紹的深度超高 真的很猛
還能真的搞到主機 實在有夠猛 那些都超稀有阿
之前水下256關也是親自弄到超稀有的機器

是說看他玩 才開始有點印象 好像有玩過?
後來自己查一下
有找到那個磁碟遊戲的ROM (FDS檔)
果然大家都對這謎之遊戲超趕興趣 XDDD

然後我看這兩個視頻的時候
想起小時後瘋狂玩任天堂的時候
都有超多合籍卡帶 台灣人的超級專長

所以搞不好台灣的合集裡面有也不一定 XD
(不過我個人是沒印象拉)
對超級馬力兄弟二的印象是
玩超任SFC的時候 有個馬力歐合集
裡面就有失落的篇章 就是這個超級瑪莉二
然後在我玩了一下抓好的ROM 開始五秒我就想起來我玩過

因為太虐了 所以那個合集我他X實在不會去玩那個遊戲
當初超任是大到版時代 每個遊戲只要20元(用磁碟機盜版)
玩不完的N百種遊戲 誰要去玩那虐人的遊戲阿阿阿阿

為什麼會說虐人呢
因為腳超滑 不知道在滑三小
地板事他X沒摩擦力阿大哥

只要你用加速走路 就會無法剎車滑超級遠
你嘛也太注重慣性了吧 怎麼不尊重一下摩擦力阿
最幹的是 關卡畫面的地板也不是冰(三代開始有)
而是他X比一代看起來還要粗糙兩百倍的超級碎石路阿阿阿阿
你以為是WRC可以滑胎阿大哥
我操作的是人不是車子吧

至於負關還有水下256關
我的確玩過很炫的任天堂合輯
裡面超級多遊戲與關卡
裡面就有超集多詭異的馬力歐關卡
開場直接掉下去死掉等等各種光怪入奇的關卡
現在看了才知道 大概就是那些壞掉或是遺棄的隱藏BUG關卡

而且我很清楚那片合輯 還不是買的
既不是我這邊買的 也不是我表哥外婆家那邊買的
而是不知道誰借給我表哥表姐的
甚至是沒有外殼的卡帶(只剩一塊像RAM或是顯卡的IC版)

--

說到這
國中的時候 王霖會組電腦
班上或是年級有幾些人對電腦懂得比同齡的人多超多
等於那時代就會自己組裝電腦之類的

然後等我有電腦後
我自己開機殼看的時候
就發現 難怪尼瑪那麼簡單或是別人會
這不就是一台任天堂嗎
就是一個類似主機的東西插著各種卡帶阿
所以對電腦就不一點都沒有隔閡感了

(同樣的道理 又在STATA身上又驗證一次)

--

不過一陣子就會想玩一下超級馬力是真的
就是看別人玩 就會想在玩一下
但是只有自己完又很無聊的遊戲這樣

原本今天還想實況一下的說
不過反正沒觀眾 盧佩君沒網路也不能看
還是強董要讓小馬兒看一下馬力歐大叔各種慘死

是說在我還沒什麼記憶的時候 記憶就都是馬力歐大叔阿.....

一代實在不拿手 不過後來我有重玩過
好像是研所的時候呢....

三代超好玩 童年玩過無數次 大多是跟我表哥玩
因為可以跳關 一二大關我們後來都練得差不多
三大關可以打前面
但是三大關水世界實在太容易死的淒淒慘慘 投報率也差
比起來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四大關(巨大化超搞笑)
我們都會選些想玩的世界 就跳關過去
地八世界 對童年的我們還真是挺虐又沒趣味的
所以比較沒玩 玩也是慢慢的折磨 把自己一二關累積的生命全部耗盡

第四代就已經是可以應付的年齡
難度又反而更低 所以是輕鬆破關 還去想辦法把各種隱藏關跟路線打出來
不過最後的終極星星世界隱藏八關 我印象沒破完
好像打到二還三而以吧 畢竟比較虐一點

後來馬力歐在次登場就要N64以後了
因為沒錢買主機就都沒玩到了 滿可惜的
N64的不算有興趣 但是WII(U)上面的馬力歐系列
後來看魯蛋玩過幾款 看起來都還不錯玩
還有很多破壞友情的多人模式 整個看起來就超好玩
要是我們童年就有這種 我們應該會玩超爽吧

小時後就是相當苦於 有四個人 卻最多2P的窘境阿



因為WOW出團的關係 晚上大多出團

雖然只是網路上認識的人 當然本人長像未知
但是巧可真的是少數算是很興趣相投?的女性

又是玩電動 遊戲懂得玩得多 又看美劇為主
不是看什麼只看什麼偶像劇韓劇鄉土劇
會讓人不自覺想給他一個讚
聲音跟開朗的笑聲就是根本OP了

要不是因為他 我相信我們團很多人早就懶得繼續玩WOW了

另外這一年讓我最欣賞的女性大概就是葉子(森野葉子)
長黑髮 正 超級宅(遊戲動畫方面) 還COSPLAY
講話談吐不假掰 身材好
根本就宅男理想女神這樣
不過感覺不算是通用型
但是喜歡這類型的會很愛
完全就是我的菜阿


--

才過地一天就快累死我了
最麻煩的是 睡覺都睡不到兩小時就會被中斷

從凌晨四點 還沒睡 我媽就肚子餓
就去買早餐 想說太好了 這樣方便

結果一直不到兩小時就打電話叫我起來
各種瑣碎小事集合著連續轟炸 不讓你睡得時後
就相當痛苦了 中間南德他沒打 可能就參雜別的電化
有種 真希望你們一次來我一次解決好好睡一覺好嗎
所以從天亮到天黑 我就在睡覺 接電話爬起來 這樣的循環度過
雖然準備吃的 其實還好 但是有時後時段剛好錯過或是還沒到吃飯時間也很尷尬

最討厭的是 除此之外還有外人打來有雜事的就更阿砸了
然後我們家 家用電話也常有人打錯電話或是電話訪問 汽車借款之類的超凡

待會也看完實況打一下馬力歐 滑壘死個幾次再睡好了

昨天公會大家因為巧可提到SENSE8很紅 大家就開始看
我拖到白天才看 真的是相當酷炫的一部美劇 IDEA很棒
就像軟哥說的 過場效果那些也都做得很棒 安排得很不錯

雖然風格上 感覺不太算是我的菜(還是喜歡搞笑輕鬆 輕快的節奏)
但是如果比較喜歡懸疑或是推理那種節奏的人 搞不好會很愛
而且就連不是很愛的我 看了都還是很好評 真的是滿猛的美劇

還有最近我們開始看的BALLER(巨石強森主演的)
也是滿好看的 不過滿看人的
我會覺得會想看 是因為 雖然不見得很常看NBA比賽
但多少有偶爾有在關注 也會跟肥潘討論
NBA版也會有各種球員的 交易 八卦新聞 球員的各種生活之類的
其實整個也是很有料的(八卦)

BALLER就是類似去講這些的
不過是美式足球 他不是講比賽內容
而是去講球員私下生活 包括退休後悲慘生活
太年輕浪費錢 不會理財 私生活太放蕩
搞到別人媽媽 諸如此類的

沒有TBBT可以看 好落寞阿

希望待會買早餐不要下與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