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村上光遠

剛無意間看到的酸文 裡面的註釋一











那我覺得,可是再怎麼講,中華民國亡了真的不要講,因為中華民國亡了,我們建議以後 ,任何人只要再說中華民國亡了,那如果他輸了,我們應該去敲他們家的門,說欸先生, 你因為說你輸了,中華民國會亡了,那因為現在你輸了,所以中華民國亡了,所以呢,我 們是不是可以把你的護照收回來,他說「欸!幹麻要收回護照」,中華民國亡了啊!那亡 了你就沒有護照阿,他說不行阿,我明天要去香港SHOPPING,啊對不起,因為中華民國亡 了,所以你一定要把護照交出來,也許用這種比較嚴厲的方式,來讓這些人心理面有一種 害怕的說,OK,好那我以後選舉的時候,真的不要動輒就是說把自己的國家,說要亡了, 或怎麼樣,頂多我覺得中華民國病了,我覺得這個講法應該也許會是比較這個恰當一點。


這段真的很靠北 XDDD
馮老講話真的是各種合我味口阿

然後下面推文有人說 收護照那段很有村上的FU
看一看 還真的挺像的 XDDDD
整個就很趣味


REF:
https://www.ptt.cc/bbs/joke/M.1417071147.A.EE6.html

1 則留言:

  1. 哈哈,我覺得馮老這種人才,不能讓他進政府機構阿!
    (雖然他參選也只是好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