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終於

交稿了!!!!!








(迷之音:明明就沒人在期待(挖鼻孔))

拖了好久終於交稿了
是說其實裡面大概有一大半是很早就寫好了
然後另外一大半 是沒隔幾天就又寫好了

結果最後剩下的段落 因為整個拖超久又經過外婆過世
隔了太久就整個遺忘掉了感覺 造成超困擾的狀態
完全接不回來的感覺

尤其我最先寫的是中間PART 前後是空的 因為覺得比較不好寫
需要大量時間跟感覺再去寫出來

結果變成 完全寫不起來了阿 本來就是最困擾的部分了

最後就是 只好已很哀傷的稀少字數把前後解決掉
之前還煩惱太流水帳 沒有留白的FU
這下全部都留白拉 XDDDDDD
變成交白卷了阿

只能說 搞不好這樣平衡一點也好拉 不然這一話版面過多也不是好事

剛好也告一段落 終於把外傳 我想先到達的一個段落完成了
接下來的冒險故事 雖然有一點點的初步想法
但是寫這種東西也拖了三年了 很清楚 只有想法跟結構 跟要寫出來是兩碼子事

尤其又要有點像是從新開始新篇章 要營造那種氣氛 沒有FU是不太願意下筆的挨
接下來課不是開玩笑的多

然後月底就是投票了 也剩不到25天
投票完 馬上就是地特了!!!
等於馬上要去當砲灰 照理說 還會有校慶之類的活動
到時後要翹克的話 又還要補克 各種時間不構
而且WOW6.0也快正式開放了 到時後還要衝等

時間

完全不夠阿 不是說那種不夠用
要擠出幾個小時寫小說當然有 每天浪費的時間就不止了
但是不夠充裕或是墮落的生活 是無法讓我有FU寫小說的挨
(到底都把讀書的時間擺到哪去了 完全沒放這樣)

都一大早了 我都還沒看我的村上阿阿阿
來看預計要看的一話在來睡好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