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韻文

昨天難得的跟前女友出去一下






因為笨笨上禮拜四悲劇的跑去暨大要辦畢業證書更名
然後被學校騙了 明明打去問有沒有上班說有
結果去了行政大樓根本沒開

所以我就約他下禮拜一起去 我可以開車
於是禮拜一晚上LINE他 他就說那禮拜二下午去好了

因為新的74路段有開到大里太平了
我就從我家接二高 再接到74去太平
雖然路程很遠 但是順暢度跟速度感是比較舒適這樣
還滿不錯的 不然現在中港路塞成這樣 要一路塞過去太痛苦了

順便帶了最近收獲的麻花捲跟白酒給他
一路上當然就開心的喇賽
偶爾聊一些看法的問題
好久沒摸笨笨的頭 當然要趁現在兩個都單身好好的抓一下

學校辦完事後 繞去魚池找以前大學在埔里開店我們很常吃的一家店
一下車 老闆都還記得我們 是說我也好幾年沒回去了
不過我定期幾年內都會去一次
那邊的炸排骨還是相當和我味口
依照慣例 白飯滷蛋炸排骨白飯(都單點 總共80)
正常人可能是點排骨飯就結束了...上述都有 但是可能有酸菜之類的
所以我從以前來就都是單點再吃
(畢竟排骨飯也是60 ~ 70 沒差多少)

老闆很久沒看到我們一起出現(10年吧)
當然是趁機調侃一下我前女友這樣
(看他跟朋友下午就再喝台啤了 應該過的還是一樣好吧 XDD)

回去的時後 順便帶笨笨去看他接下來新工作要待的案場
結果我們一找發現 依照地址

       就是這裡
              ﹀
樓樓樓(空洞)樓樓樓


這是三小.....我問他 你是去參加獵人試煉嗎...
大概是因為他21號才報到
通常售樓處出現 有廣告的時後 人都要有了
所以可見現在那麼早 大概還沒蓋好吧 這樣....

所以繞了好大一下 就在他回去 自己再回家
這一天在二高上 來回四趟阿.....
還額外有去清水沙鹿梧棲
埔里魚池的路程 還好我擅長開車亂晃阿

真是開心的一天阿
希望她就這樣都部要有男朋友就好了 (咦!?)

她雖然眼光很爛都挑到爛男人
然後家裡總是反對他有男朋友
家裡看的上了 又都也是爛男人或是更爛的男人(遺傳無誤嗎....)

不過她在某方面也分得很清楚
有男女朋友的時後 就應該尊重對方 絕不會跟異性搞曖昧
其時我一直滿訝異的
因為跟我交往的時後 這是我一直教她要做到的事
也是她一直犯規的地方

現在她倒是很遵守這個原則
該說我當年交導有方嗎(可是自己都沒享受到)
有種幫別人代客練功的感覺....


總而言之 是快樂的一天
去她家的時後 因為想上廁所 還是進去了
很久沒看到他媽媽了 稍微聊一下
(不是非常願意進去 因為他們家不算喜歡我)
也看到她女兒 好乖的感覺 恩 這應該是像爸爸吧!!
是個非常懂事的小女兒 明明才五歲
看來單親家庭都會這樣早熟嗎

--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
希望她永遠不要再教男朋友 (拍拍)

2 則留言:

  1. 現在到 21 號....也頂多只能蓋個帳篷吧!果然是獵人試驗無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完全沒地基 就貼貼連價三合板那樣嗎?
      果然是獵人試煉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