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日 星期一

DeFi日誌1

 其實真的沒有很想打 很懶得管 但這些東西真D麻煩






首先台幣入金暫時是搞定了

今天測試從郵局帳戶匯款到MAX帳戶成功

然後在MAX用台幣買貨幣就非常簡單

但是買好了 要轉出去就是真的要練習了

我覺得今天成功 明天也會忘記 看來還是要 




目前只會轉TRC20的USDT 因為不用手續費

要轉到MEXC 所以先去MEXC點USDT充值 看他的位址資訊

然後再去MAX的提領頁面 輸入相關資訊




感覺都是有用 會忘記的資訊 先記著 從MAX匯出USDT

最少要50顆 阿不就還好我剛好換完是5X出頭 窮鬼連匯款都不行


成功後 MEXC錢包就會收到USDT

中間需要點處理時間 大約幾分鐘

接下來又要匯出到小狐狸錢包 

又是一個會有把錢丟水溝的危機處理過程

目前只會匯到新手村Polygon(Matic)

燃料應該還夠 (吧?)

這些區塊鍊轉來轉去最可怕的就是都要燃料

沒燃料等於運鈔車直接沒油不見 也是他媽有夠恐怖


這次最少是20 然後被扣一顆手續費變19

不過還在學習階段 當然是先送一次最低額 過了再運剩下的

玩這個 真的搞得每筆交易跟匯款都像在送標



這樣看起來是成功了 等等再來搬剩下的

當然 這樣轉來轉去給人家收手續費到底要幹麻

事實上 這些中心化平台當然不會這樣建議你

你直接在他的平台買賣貨幣 也不用轉出轉進 就那樣就好是最好

的確只是去賭幣的升貶值 似乎也是這樣就好

今天2000NT 1500拿去換USDT (好險夠破低消50顆)

500換了ADA 

ADA目前似乎找不到用處 也不知道怎麼轉出 當然就只能暫時放爛再MAX帳戶裡面

當然要是哪天爆漲 賣掉也拿賺個便當錢


MEXC匯到META似乎是沒手續費燃料費的

這點先記錄一下好了


但是接下來開始從META小狐狸去各個神祕地點

就都要消耗燃料費 以目前唯一會的管道Polygon來說

就會需要使用Matic 跟王霖買了一些 應該還夠用


接下來去倒閉風險低的大網站 AAVE

可以存USDT 比起直接在中心化交易所放著

這些神秘網站會給你一些利息

這也是為啥要花這麼多風險跟力氣 把自己的虛擬貨幣轉出來

當然是要拿去奇怪的店消費阿(X


這是存款畫面



然後存款的過程 小狐狸會跳出跟你確認還有索取燃料費

我沒細瞧不假思索就點下去了 很快就完成嚇到我了

記得燃料費給夠大方 要等超久都不會完成交易...

要快 就要給超多 直接推進器開滿?



存款完成後 就是擺著生利息以及等他捲款而逃(?

其實DeFi也是很多很小很黑的地方

總之是充滿龐式騙局的世界

但 以前的虛擬貨幣從彼特幣開始 甚至最早的金融市場 股票

人類歷史早就是滿滿的龐式騙局 不然經濟學也不用念那麼辛苦

直接古典供需 實質的一切就念完了


而這一篇一堆 還只是基礎中的基礎

不禁覺得 應該真的目前很少人會碰這塊

厲害的人 的確已經靠這塊賺了不知道多少了

這片黑暗森林 目前還處在不缺機會的狀態

只怕失敗跟輸光


目前都還沒接觸甚麼進階的東西 下次有機會再請教王霖吧

反正都要記錄給自己 就多截了一些圖 比較有幫助

多虧了最近都在玩NBA Fantasy 相當習慣截圖

選誰誰就爆炸 真D相當好玩

到底今年 我們三個人有沒有人能有機會拿帽子呢

每周積分第一名可以拿到一頂帽子

但是玩家可能有1000人 相當困難


--

上禮拜二佑嘉中午秀給我看紅茶店起飛了

連噴好幾天從2X 3X一路噴到當天漲停鎖死58.X

我開玩笑的跟他說 走啊 上車了 來賭一把大把的拉

當然沒人會當真


但我就真的下一張了

以前會喜歡跟王霖混

就是這種隨口說出來有時候就真的會去幹這一點

小時候 能有這樣的朋友 身邊就會多很多有趣的事

所以後來不自覺就會希望自己多少也變得多那麼一點點衝動也好

人生應該會多點樂趣

目前滿好玩的 因為紅茶店這幾天下來又漲了兩根

希望能一路噴破百 幫我把我爸的醫藥費賺起來


今天才1號發薪水 我36000又剩不到一萬了

昨天也是月底戶頭剩500 照顧家人跟房租(房貸)真的是很可怕的坑

如果生活上能少顧任何一樣 都會輕鬆很多

兩個都有的時候 就會常常很想死

因為怎麼努力工作 怎麼賺錢 你自己都只剩幾千塊可以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