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燈泡

一切都只是剛好 這就是這幾天的狀況












其實人生一直以來或許也是
當然我們可以控制很多
但如果像我這樣很放鬆隨興的話
其實絕大部分也都只是剛好發生

而我的決策或是決定可能只有一半
另一半 就看事情怎麼發生了

越來不想打網誌 原因還無法完全解析

總之 今天是特休 明天也特休
昨天其實也是特休

昨天一大早車送修
嗯 經理的態度滿差的
可以看出買完車 隨著年限 車子折舊
那些賣你車子的人的態度 也好像有點折舊
不過 世界就是這樣運轉的


今天 雖然休息 卻要在晚上穿制服去遠遠的英才郵局報告
原來是台中郵局的每季業務開會 內容很綜合
這次剛好有主題是事故為主 所以抓了七個最近出車禍的倒楣鬼外勤
順便去簡短報告一下事故說明
而我 就是其中一個

便當很飽 因為我出門前才吃一個便當 去那邊又吃一個便當

晚上順便去找俊逸拿燈泡 因為家裡還可以再添購一些
幫我爸那邊再換一些 印象是壞了很多顆
應該是滿有替換空間 總之先拿兩顆

剛好 俊逸原本沒事 但今天甚麼人都找他
會議提早可以閃人
去買個飲料喝 等俊逸飯局結束 順便久違的問候賴璽
因為看看時間 差不多是要畢業的時間點了
果然快口試了 算是好消息 有口試 就距離畢業近了

下下禮拜剛好要去中正一趟 希望那天有機會順便找他吃飯
也跟俊逸講好了 要是有空又都約好 就一起去


今天第一次把事件跟俊逸小分享一下
即便自己已經有自己的結果跟想法
還是找一個人分享過後 有種比較踏實的感覺
類似一種幫助下定決心的過程吧

很幸運身邊有這樣好的朋友
不管是告訴我的 聽我訴說的
透過這件事 幫忙我加速釐清一些東西跟決定

去面對人生 面對它 把事情弄得簡單點
然後繼續往下走 繼續看接下來的風景
想接下來會遇到跟碰到的事
需要讓我到沉浸的過去 只需要有一件就夠了
那就是唯一的戀愛 唯一愛過與被愛過的人
其他的 該放下就放下

當然我會記得 但應該讓它繼續進行下去


也讓我不禁想了一下 我人生會走到哪一步還活著
最後的路程跟終點會是甚麼樣子
我會是自己想要或甘願成為的那個自己嗎

我準備好

願意支付的代價了嗎


依利丹的話語在耳邊繚繞

你有犧牲一切的準備了嗎



我想成為得自己 太過的隨興自由
隨波逐流就是我的終極目標
所以我不知道我要支付什麼
因為我根本沒有要靠近或是與成功這兩個字相關

但我忘了 我所邁向的失敗之路
的確也要支付一些過路費
當然 便宜的多

不過我們還是要不失禮節得好好支付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