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小馬新家

兩天一夜






很久沒上台北 上次大約是來郵差體式
(還是找小馬 )
這次主要是來吃喜酒 但又想順便
(又是找小馬)
所以說 我台北似乎只剩小馬 XDDD
這次小馬幫我安排豐富的打牌行程
跟各式各樣的人打牌 晚餐也是奇妙組合
我 小馬 小羊 Vic
小馬表示 要能同時認識所有人的大概也就是盧姵君
小羊似乎就是小馬的山友
他們五月有想去小馬家爬北大武山
我也是很想上車 希望到時候能一起
雖然頗遠頗累 但感覺值得
也想趁還有體力的尾巴 去看看
Vic 就像大家說的 Ikemen
又是個聰明的孩子 命格也夠強勢
(以打的那一將來看的話)
人才
前一晚 因為跟肥潘東賢吃完飯
去肥潘家玩2K19玩太晚
四點才睡 就沒早起
抓剛好時間 下午一點到而已
不然是想一起吃中餐的
先是跟昱安還有螺仔夫婦打
有雙包胎真是不錯呢
螺仔是大一 第一個找小馬打牌的夫婦
可說是 小馬生涯首戰的兩位對手
也是1x年的牌咖

這一天 也見識到 小馬默默耕耘多年的台北牌咖們
以牌會友總是開心的
(雖然輸不少 因為是50/20)
我已經快跟不上小馬的底價了
精神力的快速耗弱隨年齡也是依然無法克服
這點小馬也表示差不多是這樣
跟小馬豆子聊天總是很開心
拜訪他們真的是非常愉快的行程
甚至讓我想多留一天到假期結束
不過又也想讓他們好好休息
就在北車晃一下 丟小馬line
說我難以抉擇 兩邊都好
最後小馬未讀
我就上了高鐵 讓這當作決定的方法
讓他們好好休息吧
接下來豆子要生小孩也要忙碌了
所以我好不容易有的超舒適台北據點
很快又會消失了
想到這些
拿著票卡走在去高鐵的路上
竟然冒出許久沒有的情感
我還以為我早就dead inside的差不多了
竟然會有不捨離開朋友的假期結束感
好懷念阿 幾乎都是童年 學生時代
才會這麼深刻有感受
覺得滿開心的 代表真的是與自己很喜歡的朋友度過愉快的假期
一起聊天 打牌 看電視
聊天很投機 真是一對好傢伙
找時間 要是有空
再來找他們吧
Ps
他們的床 真他媽好睡
就像豆子說的 可能真該好好存錢換床墊
因為睡眠品質提高 有效縮短睡眠時間
或是加快體力恢復 對我也是滿需要的
目前一週 普遍體力恢復效率不足夠
參加小黑的婚禮 整體還不錯
快速愉快 可惜海牛沒能來
主要就跟小山仔毛聊天
還見到許久不見的陣容
台北是很特別的地方
然後自由座這現在有婦女們在吵架
女人 真的很多雷 (以男人較嚴苛角度)
雖然有時也希望能遇見對的人的幻想
但還是拜託少碰到些夭壽的人就好
女人們 一半以上我扛不住
期待能跟小馬去爬山
到底自己能不能跟上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