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收假

四天果然是一下就過了











只有今天有種享受到好好睡覺的感覺
但可以的話 其實是希望睡眠不適排在最後一天
因為這樣 待會就非常難入睡

打牌一天 第二天第三天都被叫去台中市吃飯
第三天中午賴璽來東海找我吃飯

也分享了很多去法輪功學校當會計主任的事情
明明不到兩周 資訊量卻很大的感覺好似都過了一個月以上了
是個非常誇張的地方與世界
就算說那邊的人都會念能力也不奇怪的那種感覺

然後 打牌意外的很短 只打三將 有點小不過癮
但其實是很娛樂又適合的長度 也因此沒輸錢
算是體力正常負荷的遊玩局數 又能比較集中

第三天被抓去吃飯外 還玩了很久的FGO
被手游耽誤了許多時間呢 不是說不好玩
但終究是互動的工具 本質上 我覺得跟理想的生活或是遊戲 是不符合的
所以大概也是中短期玩一下就好了



這次連假玩了一下免費的H GAME 也是類似消方塊的
只是免費以及原本是手游設計(連H GAME都手游了
所以機制變成要非常長的時間或是克金
於是

第二天找了作弊程式之類的 就更能正常享受遊戲流程


因為太冷了 覺得很麻煩 也沒打球 光是騎車都受不了
明天又要上班 覺得很冷
雖然上班送信的時候其實不會多冷
但是上下班很冷 XDDD 尤其是上班
下班再冷心情也比較好 所以還好


然後 沒啥出去玩
車子右邊的頭燈壞了 覺得困擾
上班後就實在很懶也沒啥時間分去修車跟保養
保養是還好 但實在沒錢 不想那麼頻繁保養
而且保養都要預約實在不符合我的個性
決定等過完連假再去詢問
連假四天就不想還LINE經理打擾他放假
也懶得害人家要social 讓他還要講他工作上的事
這不是好好對待人家的方法


補班週 又去了三井還探班前女友
禮拜六下班還敢去燙頭髮 這一切就讓這四天愜意多了
都不用考慮跟煩惱這些事
燙的頭髮也差不多正常自然了
然後上下班加上 送信的戴安全帽時間超長
你燙的怎樣都得變形無誤

接下來雖然只要上三天班 但還要好好規劃去參加同事婚禮的事
又要準備紅包了 也是挺累人了 要去記得領錢對我來說有點困擾
因為我的錢都會折到放口袋

所以 也不能去修車保養 要再延期
保養費用實在想延後 今年噴錢噴很兇 預算不足
尤其借俊逸那兩萬再加上去 實在不小筆
也實在不能期待他的狀況太好 畢竟不下於我啊


今天閒暇 看了一下6tan的YT新影片 有一週行程
真的覺得很厲害 這些能賺錢 厲害的人
行程真的都很滿 很精實 規劃也是
雖然我覺得也有很多如此努力卻還沒出頭的辛苦人

像我只要冬天 就實在沒辦法做任何事 只想躲在被子裡

2019年
實在也想不到任何目標
我已經不認為自己能完成任何目標了

大概最有機會得頂多是看村上春樹
(明明就只是消遣 當郵差已經變奢侈的願望)
或是看個日文之類的

倒是真的很久沒買書看書了
但是 閱讀 其實 對我來說真的還是小貴
看書很開心 但是很貴
然後需要先有一盞新檯燈(超級困擾)
重點就是 連買燈的地方都沒有 IKEA現在燈都好廢
也沒生活工場這玩意了
還要研究去哪買燈真心困擾

只好去查一下特力屋有哪些點了
然後一查 順便看一下 怎麼燈都是線上獨賣
我還不能去現場買就對了? 不給活路阿
不管了 查個最方便的 這三天挑一天下班去買
冬天冷得要死 我又習慣有室內燈
必須拿來做光源調整 已經拖太久了
照明間取暖 以及看書的需求
買兩盞都不為過 雖然我家的插座真的很垃圾
插過的電器全都壞 內部線路或是電流電壓之類的玩意應該不穩定
電燈關著的時候 開關上的亮光都是閃爍 可見極不穩定
手機充電器 吹風機 室內燈 全部都慘遭毒手

然後買了找時間 還要弄顆燈
到時候現場看有沒便宜黃光的好了


第一天 想到要拿蜂蜜給前女友的問題
上次相談甚歡 覺得還是見面聊好聊
不過周末他應該都很忙 就只丟LINE打個招呼
還是禮貌性問一下 有空的話我就拿去
畢竟是自己說要給她一瓶的
就算我其實很冷 根本不想出門 也篤定了反正她很忙

這傢伙也是難得回我 不愧是新年第一天
就叫我去好好找個女孩子 以後才有人幫我推輪椅曬太陽
馬的 不需要 我選擇死亡
事實上根本能讓我覺得合格的女性就沒有
算了吧 除了妳自己跳下來可以算例外 我是沒啥打算了


總之 還是別想著甚麼遠大的目標或是學習
先以整理居家環境與設備為主好了
光這些就夠頭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