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Meeting

昨天去嘉義meeting一下 也好一陣子沒瞇了












作息大致上之前剛好調成晚上很早睡著(9點左右)
一大早或是凌晨會起來

因為是下午三點的meeting 所以早上9點多又睡一下回籠覺
早起對我來說效益超差 因為很快就又會極度疲倦
為了不讓下午開車來回負擔太大 就又睡一下

12點多鬧鐘響 起來梳洗 這次記得用熱水跟吹風機
希望能減緩頭痛 不過這天還是都挺痛的
提早的關係開車可以開慢一點 然後順道去沒去過的民雄星巴克
可能有一年以上沒喝過星巴克 畢竟是奢扯品
久違的喝杯星冰樂 順便skyMC問他要不要喝
在我繞一圈點完後 他回我要喝啥 他老婆也在
所以應該是他老婆要喝的 XDDD
於是在排一圈點了要的東西 因為裡面沒錢了用點數換
順便大概了解一下現在的兌換機制

那家星巴克人超級多 明明是禮拜三中午
可見 嘉義消費力還滿強大的 並不弱阿
然後去meeting 大致上沒有太大的問題
就是大概的討論一下接下來可能要做的事跟閒聊
沒有啥緊急或是大的工程

然後三點他的碩二學生要meeting 因為快口試了
計量還要再跑一下 他們討論我就旁邊邊聽
因為之前喵了一眼他的dofile
在聽他們講幾句 問一下關鍵問題主題
就大概能跟上一些他們的重點 當然不完全明白全貌
但一些針對的問題能一起討論

雖然我也沒講甚麼 只是他們討論每個變數結果是否合理的時候
有些比較不直覺的 我可以幫忙他們解釋或是提出原因
(幫唬爛找藉口這我可以啊 邏輯專門用在這旁門左道)
不過我也的確找出資料特性上的盲點

他們看的主題是 以前主任用的家庭問券的資料庫
從三代都有被追蹤問卷到的樣本中
來看 一代目跟二代目 有同住 是否會影響 二代目跟三代目 有沒有同住
而其中他們討論到男女樣本某些條件下比例懸殊等等的時候

我想一下就覺得 非常合理阿
因為台灣的傳統與習俗 女出嫁跟公婆住 男方比較容易跟家裡爸媽住的特性
剛好會反映在DATA樣本上 又是連續三代
最後直覺就是看都是男性的資料比較準

MC就繼續抱怨 這種人去當郵差 太浪費了吧
然後順便抱怨碩二學妹 校長獎 完全不接助理助教 太浪費了吧
MC的專任助理各種被郵局抓走 以後應該列為宣傳項目
想考郵局的都可以要找他當指導教授(!?


meeting完去文化路買砂鍋魚頭 雖然超花時間來回
但是去買一包 可以解決一天的吃飯問題
能確保其中一天吃得好吃又不用煩惱 也是值得拉

順道在文化路晃一下找杯飲料買 跟小吃擋一下肚子
買了20塊的便宜紅茶 他媽世界難喝
近年來少數被我沒喝完就丟棄的飲料

買了炸彈蔥油餅 他的餅還是稍微薄了一點點(還賣到35塊)
感覺整體麵團要在厚一點口感會比較好吃
可能技術或是材料上還要再加強
不過整體就是一個炸麵團跟炸蛋 不會難吃到哪
就是醬料不夠好吃 太甜了點

接下來是漫長的開車回家
剛好晚上七點 就用手機開現在宅知道
邊聽邊開車 讓我能夠輕鬆回家不無聊

回到家 放了東西 換機車再去買紅茶......
這次在文化路圓環那邊看到有地方開了八兩雞排
看來下次買當下吃的 還是買雞排跟50嵐好了
現在也郭家都不好吃 連個雞肉飯都沒得吃也是挺哀傷

--
起床中午 剛好 先寄了工作的email給中醫師公會
教材暫時還懶得繼續研究 反正七月的事
跟肥潘約了晚上要去costco
頭髮變長開始雜亂 我討厭短髮的原因就是這個
每個月就要花錢整理頭髮 也是挺煩跟花錢的
感覺好像待會必須先去剪頭髮 好懶阿 外面熱得要死
今天又想打實況野球成特

1 則留言:

  1. 郵差就是你身分的掩飾阿
    然後你可以開始準備出書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