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鹿港小鎮

只是小會話紀錄











今天感覺也沒特別做甚麼了不起的事 生意也沒特別誇張
但就是莫名閒不下來 一直做不完的雜事
總之 好不容易到晚班歡樂時光的時候
雖然事情也是一直做 一直沒跟上平常進度
但還好客人沒很多 所以還算開心
我跟另外一個PT(還今天生理痛)都是新手
只有立鼎(店長)熟手帶我們 不過今天這樣就可以學到實做到不少
其實就教學 學習是好多了

--
之前跟立鼎聊天 聊到遊戲
一聊到WOW就洩漏年齡了
因為2.0燃燒遠征的時候 我說我那時候在當兵
他說他那時候才小六 一個差十歲的概念
頓時覺得自己好老 真不知道他帶我們感想是甚麼
帶一個比自己大十歲的怪大叔
--

總之 今天後來莫名地變成
因為用手機撥音樂的 通常不是我跟立鼎
所以就讓PT去用他的手機放歌
後來隨話題 我們會去點歌 叫他放
反正他生理痛 也不適合多做甚麼勞動
剛好也讓我練習

然後工讀生的手機 就被我們(大部分是立鼎)一直播老歌
我就笑他說 你的youtube到時候都會推薦一堆老歌

後來立鼎播忠孝東路走九遍
就讓我想起鹿港小鎮的台北不是我的家
他說沒印象 我就叫PT播這首 廳副歌你一定有印象

後來唱到副歌 他果然想起來
然後閒聊

鼎:[不過鹿港人現在應該會說我們這邊也有霓虹燈吧]
我:[也是拉 他們也有霓虹燈 不過已經沒有清玉了就是]
語畢 哄堂大笑

我們是總店 最近倉庫進滿了一堆亂七八糟的貨物
跟以前全家直營店一樣 總是會收一堆倒掉的店的貨物
其中一家就是鹿港店 XD 最近剛倒收掉

沒時間休息 真的挺阿雜的
也是會有一堆忙不完的功課跟考試
但是卻沒有足夠的時間 上班的時間滿滿的事情要做
雜事也多 光是每天能練習到 學到一些新東西或是不熟練的作業
就算是有收穫了 但是時間真的不太夠用
要到熟練 熟悉的路程
尤其是剛開始第一個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