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7日 星期六

身體疲勞時

 快三年了 已經挺習慣這種生活





大致上 因為睡眠時數不足

禮拜三開始 下班就會很累

禮拜五晚上就會鬆掉早睡


剛好這禮拜三 收到令人SHOCK的消息

當下原本快睡著 嚇都嚇醒了

除了百感交集外

也滿意外 原來有這麼多複雜的情緒


到底是太累 還是本來就對她有額外的感情嗎

又或是太多因為用不到 被壓抑收起來的感受

拿這當藉口一起亂竄出來 覺得無法確定

很生氣 很不捨 雖然完全只是局外人

這麼好的人 你竟然可以不要

就算邏輯上可以明白會有這種 情感上真是不太能諒解

傻了嗎你 這麼好的對象 我連肖想都不敢


算了 只能說自己太廢 別人不要的好妹子

我是一個都追不起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轉的

或許就是對世界太多不爽

我最容易漏出來的情緒就是憤怒

要是我是KING布拉德雷 大概已經不知道砍多少人了

睡一覺感覺好多了 應該比較能閉鎖了

要記好指導原則

別人再落魄 也還輪不到你關心


題外話 所以一些好女孩遇到不開心的事

我都很敢開支票說 有任何需要就CALL我


因為不用擔心 他們完全不會CALL你的

一丁點都不需要你 你來就要報警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