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鬼滅之刃

WOW WTF Blogger的介面又改了 改的超不習慣













這幾天剛過完很頹廢或是很充實的三天連假
起碼 我不是很確定該說是哪一邊

禮拜五卡了比較多人有空
所以身為怪人的我 就讓他變得更擁擠
讓我想起孫策的那句話
[把所有的麻煩事湊在一起事情就變得簡單多了]

或許吧

首先是回中正 能碰到小強 所以基本上那怕真的只是見一面也好 我也是想回去
我是認真 有時候真的就想"見見"某些人 看著他 知道他過得OK 身體沒毛病
我就很心滿意足 那怕要特地開車去嘉義再回台中
但只要對我有意義 我就覺得可以讓我特地行動 並且覺得OK

不過心裡還是有陰影 再加上各種情況
去中正的是兩對夫婦 雖然都是研所同學沒錯
但身分也不太一樣了 他們四個是那麼同質 而我是那麼異類
以前我不會在意這種不同 因為我一直都是那一個異類
我也以為 我表現得很明顯了 並且大家也都是基於知道這點在跟我相處
或是是否提出邀約 是否答應我的邀約

但事實上是NO
或許多的是勉為其難跟我講話 跟我出門的人
實際上他們過得非常痛苦
畢竟很多人很"社會化" 都是良好的社會國家棟樑
所以很有品的會像是施捨或是可憐般地跟我這種人相處
即便明明不是真的那麼開心或是有趣
也可能是人類群聚的本能讓他們不好拒絕吧
大家也不好意思說NO 或是露骨的排斥某人也不一定

而其中 研究所的比例又高到很猛
我們班相處還算融洽 在我聽過的研所案例中也是很稀少
或許只是我搞錯了 其實只是大家都人太好
明明很討厭我 卻礙於人太好這樣
到了現在 這麼想反而讓我鬆口氣


然後一個人開車 這把年紀體力沒那麼好
其實還滿需要有個副駕駛讓我能夠有個東西提神
所以我決定順便邀約看看俊逸 問他要不要順路一起去嘉義找賴璽
雖然他也是忽然空下行程(原本要去的行程因為疫情取消) 有時間陪我

接著由於賴璽也特地請假半天 於是俊逸就也答應那就下去吧
所以去中正跟兩夫婦碰個面 寒暄幾句 也看到他們的三個女兒都很健康
到了要吃中餐的時間 就分道揚鑣 我跟俊逸去找賴璽吃飯

畢竟原本沒有提供行程 我也不確定他們兩夫妻會在中正待多久
想說搞不好連中餐他們都要另外帶小朋友回去 或是另外吃

這次中餐吃了丼飯 是之前沒吃過的 還不錯
然後去賴璽家坐坐聊聊 看了三集鬼滅之刃

回台中後 先送俊逸回去
然後我開車回家 停好 換機車 馬上又去肥潘家玩桌游
想說至少五個人 不過竟然是最低人數的四人
這點倒是出乎我意料 想不到三天連假反而有空的人變少

玩完桌游 結束疲憊的一天 一天把高中大學研所的同學都見了


藉由這契機 這禮拜一二就順便把鬼滅之刃 一口氣動畫追完
不得不說動畫組做得很不錯
比起漫畫 有幫忙加分不少 當初還沒動畫 漫畫我很早就看了
但是畫風跟故事流程 有那麼點小不順 所以一直追不下去

藉由動畫 真的是幫了不少忙 添色了不少
接著再回到動畫結束的地方 接回漫畫 看無線列車的部分

今天特休 所以昨晚就瘋狂地看 看到很晚睡著
白天醒不太來 一直睡 睡醒就繼續看 累了就睡 直到看完
看完開始找其他Netflix的東西看

直到傍晚六點 我才真正的醒了 覺得睡飽
同時覺得右腰又痛痛的
嗯? 右腰 又
我痛了兩周的不是左腰嗎 怎麼醒來是換右腰痛
我左腰都還沒完全好啊 這床到了夏天是會"落腰"嗎
會不會太恐怖啊
我的工作跟休閒都極度需要靠腰阿 不要鬧阿


越來越覺得體力隨年齡衰退
該說是體力嗎 活力吧
就是生命力越來越落 代謝變慢
肉體不斷凋零
大概很快就變得也無法出遠門了吧


總之 鬼滅之刃完食 好看
不過比起漫畫 推別人看我還是會推動畫
畫風精緻太多 也華麗太多了 帥氣度報表十倍以上
完全沒聽評論跟看動畫 我相信叫很多人直接看漫畫
可能不見得能吃得下去


接下來要看的是 諧星乘車買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