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調子差

狀況依然低迷 只有更低迷













最糟的 比起條件不好 困難重重 之類的
有一項也完全不亞於這些狀況的是

完全的心死跟一灘爛泥
也就是 不想做任何事情
也因為這狀態 當然也就沒任何網誌好打

即便做的事一模一樣 心態上卻是已死還是有差

現在就是那種完全進入被社會認定有問題的狀態了
不過 也終於到這種狀態了 姑且算是一個里程碑吧



文字跟語言能力也尚失了不少
越多獨處時間 就越不需要文字跟語言這類的東西

說到底都是一團整團的 像是 理 或是 道 之類的東西
而且越內在 越深處 就越是這種狀態

過去的經驗大概可以推知 就是太久沒跟外界接觸跟獨處時間太長
就會有這種狀況 其實如果大量接觸外界 就可以"治療"
符合現在社會的要求

但 又總覺得有那麼點無趣 當然物質相當重要
如果能有更多的資金會幫助很大
但是那邊的世界 並沒有我能馬上想吸收或習得的"理"
就算有 也不是現在我跳進去 或是靠甚麼努力毅力就能得到的東西

總覺得關鍵的鑰匙 是在糟糕的那深處
一直以來以心理狀態至少的安全為基礎的探索也差不多了
已經到了 必須前往自己心智受到威脅的區域探索比較有報酬的階段了
現在就在那種猶豫狀態

一直不斷的在那交界的門口巡繞了差不多有一個月
一來是猶豫不決 一來也沒有進去的鑰匙
就那麼在不上不下的地方紮營下來 甚麼都不做了

現在打網誌也是 逃離那深處的行為之一
想藉由文字偷跑回外在的世界
代表我已經無法繼續穩定的潛入在內在世界

好想要鑰匙阿

好笑的是 越是感到有時間壓力
反而越會導致 自己不上不下 純粹的浪費時間
就跟被車燈忽然閃到的狗一樣 只能傻傻地在路中央
不前進不後退的 只能等著被車撞 就那樣一直看著光源

打網誌之前 也是又買了兩本書
也好一陣子沒買書了 以我前幾年的買書頻率
這次算是隔好一段時間沒買書了

也是一樣 因為受不了莫名的害怕
想藉由跟過去一樣的行為 回溯到過去的自己那種正常狀態

恩~~ 原來會有這種行為阿 挺有趣的

因為這兩周WOW的新改版 回去衝了一波
意外的今天竟然看到7開頭的體重
80.xx 跟 79.xx 雖然也就差不到個500克
而且平均體重並沒有變化(一天三個不同時段量的平均)
就只有min值莫名的又少了一些
還是有點意外 因為最近這兩周 我以為我吃挺好的
也都不讓自己餓到 難道是真的一個廢寢忘食?

希望的相反 並不是絕望
而是沒有希望存在

絕望之中還是會有希望
但是沒有希望
是比絕望還絕望的絕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